扶摇佛莲公主凤净梵喜欢谁 最后与长孙无极在一起了吗

2018-06-21 16:41:52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剧中佛莲公主凤净梵因喜欢长孙无极抢了扶摇的身份,处处和扶摇作对,为了能嫁给长孙无极,凤净梵也是非常努力,只不过到头来只是一场空,因为长孙无极心里一直喜欢的人是扶摇。

凤净梵原名凤净繁,为了嫁给长孙无极,她窃取了孟扶摇的身份,为了向“含莲出生”靠拢,改名风净梵。人称佛莲公主,在五洲大陆各国人民看来十分圣洁。爱慕长孙无极,对其非常的执着,最后并没有和长孙无极在一起,而是惨死在璇玑皇宫内。

曾几何时,她只喜欢金红色,喜欢大朵大朵的芙蓉花,喜欢色彩斑斓的珠翠首饰,那些翡翠铸祖母绿猫眼石黄玉水晶琉璃,那些鲜艳的张扬的美得锋芒毕露入心入眼的颜色……

曾几何时为了他,为了那朵见鬼的莲花,她永远着月白的素衣,取下琳琅的首饰,将所有的相关的用具都换成大大小小的莲,没日没夜的钻研那些枯燥无趣的佛经……

那般苦心……那般苦心……

从七岁开始的恋慕……到得如今……到得如今……

她突然一仰头,疯狂的笑了起来,依旧是无声的笑,看不出笑容是什么模样的笑。

她笑着,跌跌撞撞,带着满身的刀向着记忆中长孙无极的方向扑过去,她不知道自己扑过去要做什么,是也想和他同归于尽?

是想告诉他自己这一生的痴恋,还是仅仅因为生命里永无止尽的执念和虚妄?

执念……执念……从小予取予求无人拂逆的凤净梵,不知道拒绝的滋味,也永不接受拒绝,所以他便成了她的执念,执到最后不知是恨是爱,只知道要得到要得到,直到今日终成虚妄。

《扶摇》江枫扮演者是王鹤润。

王鹤润,1994年10月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编导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4年7月,王鹤润领衔主演音乐剧《周末要毕业》沈阳站的演出。2016年4月,凭借校园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被观众熟知;随后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月,加盟古装宫斗剧《如懿传》。

2017年,除了主演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她还加盟出演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故事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1 17:39

还没看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