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奶茶什么梗 周董发胖的原因可能就在这里了

2018-06-21 08:39:22

周杰伦数次被调侃胖了,甚至还被歌迷提醒该减肥了。而不少网友在联想到周杰伦爱喝奶茶,于是就将发胖的原因甩锅给了奶茶。周杰伦奶茶这个梗当然也就是那么来的了。其实周杰伦曾澄清过自己的确喜欢喝奶茶,但是发胖就和奶茶没关系了。

周杰伦奶茶这个梗其实是前段时间周杰伦被拍身体有点发福,手中拿的正是珍珠奶茶,网友就开始调侃,这个梗也开始流传开来。

周杰伦爱喝奶茶是歌迷都知道的事情了。

参加某次演唱会的发布会时,离场的时候周杰伦还顺带带走了桌上的奶茶,是真的非常爱喝奶茶了。连他的妈妈都曾为他送上珍珠奶茶,甚至还把喝奶茶当作人生享受。

后来就有网友调侃说周杰伦现在发福了估计都是因为喝多了奶茶,但是周杰伦还发博回应说,奶茶还是要继续喝的,不看镜头的话估计会比较瘦点。

这个梗后来还有后续,方文山在路过周杰伦演唱会海报的时候还p了一大杯奶茶在上面,并发给周杰伦说,“辛苦了,感冒还这么拼命,喝点东西,休息一下。”

除了以上调侃之外,在最近的新歌声第三季发布会上,谢霆锋还送奶茶给周杰伦喝呢。

发布会上,两位新晋导师李健、谢霆锋特别为两位“前辈”——哈林、周杰伦带来了礼物。

谢霆锋为周杰伦准备了一杯珍珠奶茶,当看到谢霆锋拿出奶茶时,现场立刻爆发出笑声,周杰伦本人也连连表示这杯“锋味奶茶”甚得己心:“我真的很喜欢喝,私下真的是,太喜欢喝这个了。”

不料,杰伦的奶茶还未入口,谢霆锋立刻补话:“喝下这杯奶茶,麻烦你等明年再拿冠军吧。”

听到谢霆锋的话,周杰伦吓得赶紧放下奶茶,,说自己“先收下,等录完了再喝。

这样的周杰伦你知道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