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 揭秘C位之争事件的始末

2018-06-21 11:37:48

近日,李冰冰和彭于晏因为C位的原因在网上引起不小的热议,而日前,李冰冰微博重新关注彭于晏也让很多吃瓜群众有些看不懂,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是怎么回事,之前又是因为什么取关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是怎么回事?

就在前天,某电影节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彭于晏疑似换了李冰冰在首排的座位,引发了网络热议。

其实不论是换座位还是抢座位,这样的问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屡见不鲜,如果当事人不介意的话根本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一笑而过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当事人很介意的话,那么就算是一件小事也会闹的很大。

只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事发仅仅过去了1天之后,两位当事人居然在微博上搞起了小动作,彭于晏关注了李冰冰,而李冰冰也是关注了彭于晏。不过,据网友们爆料,李冰冰很久之前就关注彭于晏了,但是彭于晏一直没有关注李冰冰。

换位事件发酵以后,彭于晏关注了李冰冰求和,李冰冰却在此时取关了彭于晏,现在又重新关注回来。当然彭于晏和李冰冰这次在微博上互相关注,到底是什么意思也是相当的有趣。

21日,李冰冰重新关注彭于晏,有知情人透露:“二人私下约饭,并且已经冰释前嫌,对于座位被调换抢C位之争,乃是节目方工作人员的失职,二人关系依旧,见面时二人互相道歉,互相调侃,感情很好。”不少网友直夸李冰冰情商的确是很高,这波操作,化干戈为玉帛,尽显大气宽广。

李冰冰彭于晏C位之争时间始末介绍

6.20日早上,有网友爆出了彭于晏参加微博电影之夜的活动,竟然将自己第二排的位置换到了第一排,而被换的位置正是李冰冰。目前不能确定的事情是换位置到底是不是彭于晏有意而为之,但从现场的照片不难看出彭于晏确实是从第二排换到了第一排,然后坐在了许晴的位置上面。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李冰冰当晚得知自己位置被换了之后,一直没到座位上面去,而是待在后场直到登台!该事件发生后,李冰冰全球官方后援会直接下场:“怪不得我们老大的座位名牌居然在第二排冯绍峰旁边,呵呵。”

然而,彭于晏的粉丝则解释:“彭于晏坐在第一排是因为跟《邪不压正》剧组人员许晴、姜文等人坐在一起”,对于这个说法,李冰冰的大号粉丝发长文解释当时的具体情况:

1、第一排从左至右应该是许晴、李冰冰、姜文夫人、姜文、新浪老板、张艺谋、张艺谋夫人、刘嘉玲、徐克,以新浪老板为中心,大导加大花的排法很合理。

2、换座位后,彭于晏坐在了最外边(许晴原来的位置),许晴往里挪坐到了李冰冰的位置。

3、彭于晏粉丝提出的“同剧组人员要坐在一起”的说法不成立,因为同剧组的影帝廖凡座位铭牌也在第二排(当日未出席),而张艺谋《影》的剧组主创都未坐在一起,李冰冰因为换座位事件导致没有及时入场,并不是耍大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看热闹的人中除了吃瓜网友,演员袁立竟也下场站队。让这件事情一度陷入尴尬之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1 11:59

好像的确有的不妥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