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和张艺上绯闻怎么回事 这多半是误会

2018-06-21 10:35:40

张艺上虽然出道还不是很久,但是绯闻倒是没少传,其中和黄景瑜的绯闻更是备受关注。黄景瑜和张艺上绯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到底是误会还是确有其事呢?下面就来看看两人是怎么被联系到一起的。

张艺上和黄景瑜当然是因为一起合作拍摄作品而认识的了。

两人都有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部剧中出现。

之前还有媒体直接拍到了两人在现场拍摄电视剧的画面。

在现场拍摄到的画面是,张艺上和黄景瑜在树林里的镜头。在摄影师准备就绪时,只见黄景瑜调整好姿势,摆出Pose一动不动,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很快就完成他个人的镜头。

之后,校花张艺上也出现在镜头里了,并站在黄景瑜旁边挥动着手臂,想必是一种没有加特效的魔法。

看着自己不加特效的动作,张艺上害羞地笑了起来。随后又见,张艺上手上多出了颗蓝色的蛋。在正式开机后,小鲜肉黄景瑜背对着校花张艺上,像似被吓了一跳后,一脸惊讶的表情回头望向张艺上。

期间,还有黄景瑜抱着张艺上在说话的镜头,两人难道在新剧中饰演情侣吗?在拍摄休息期间,张艺上把手里道具递给黄景瑜,两人便开心得玩了起来,相处气氛挺好的。

张艺上和黄景瑜的绯闻也不知是什么时候传开的,只知道黄景瑜绯闻女友王雨馨曾公开吐槽。

王雨馨是一名画家,比黄景瑜大6岁,而且还是一个单亲妈妈。

微博名N-------L就是王雨馨。

她曾在微博上直接点名小花张艺上,说她抢了自己的男朋友。

张艺上虽然年轻,但是已经合作过很多资深演员了,她参与了吴磊,梁家辉,刘嘉玲,明道等主演的电影《阿修罗》,还在罗晋和郑爽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饰演张瑶瑶。

王雨馨还说黄景瑜的粉丝都是张艺上的水军。不过这些都没有得到回应。

也有知情网友澄清称两个人只是合作的关系,私下里都没什么联系的。黄景瑜在女孩子面前还是挺害羞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1 13:31

作为公众人物多一些绯闻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