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签给杨幂几年 签约她原来是因为这个

2018-06-21 10:31:47

杨幂能够说是迪丽热巴的boss了。她签的迪丽热巴我们都清楚,并且也为迪丽热巴提供了许多资源,热巴自身也能够说是杨幂最为成功的签约演员了~

扮演的“青丘小狐狸”凤九,《美丽的李慧珍》里的李慧珍,《秦时丽人明月心》里的丽姬。演技都是很老练的。许多人都觉得杨幂眼光独特,签约的演员都是有很长的路能够走。

幂与迪丽热巴这对亦师亦友的好姐妹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映,让杨幂站稳了电视圈女一线的位置,《逆时营救》在国际上获奖,为她的电影之路开启了新的大门。而热巴最近的成绩也是特别完美,《奔跑吧》节目让她获得了足够多的话题度和讨论度,而她和鹿晗的CP档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不过这两人能成为好姐妹,除了都是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之外, 最重要的还是因为相同的性格特点,那就是肯吃苦,不服输。她们俩闯荡娱乐圈的经历很相似,再加上各种阴差阳错的巧合,让两人最终成了人人皆夸的好老板与好员工。

杨幂的“野心”也一直在升高。2012年便成立了杨幂工作室,2014年,杨幂以接近19%的出资与两位经纪人赵若尧和曾嘉共同成立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而后杨幂工作室更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自己当起了老板,做了投资,签约了艺人。

杨幂有钱有人脉又熟悉娱乐圈的水深水浅,做老板本来没什么稀奇。但是杨幂最牛的就是——坚定不移的宇宙颜控协会会长一万年!!杨幂从出道时的方脸小土妞,到现在被夸时尚icon的机场时尚no1的大美人,可谓是脱胎换骨。

杨幂在早期拍戏的时候,曾经发烧四十度都不下拍摄现场,后来实在撑不住了,才和导演请了假。特别是拍《红楼梦》和《宫》的时候,当时片场最年轻的演员杨幂也是吃了不少苦头,而且很多都是常人难以忍受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热巴怕水,而且在拍戏的时候在水里泡的太久,把腰弄伤了。为了完成自己的戏份,热巴也是咬着牙坚持的,之后就落下病根了。不得不说,热巴真是太敬业了,小编都很心疼啊!

因为热巴是新疆人,不仅有种独特的美,而且人超好,演技又棒,很受老板杨幂的喜欢,所以大幂幂力捧她,几乎每部作品都会让她出演重要角色。从《古剑奇谭》、《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丽姬传》,只要是杨幂投资的剧,迪丽热巴一定会在其中有不轻的戏份。

现在迪丽热巴又加盟《奔跑吧》,不仅与Angelababy组成五季以来唯一的双女MC,还是少有的能与baby同框却不露下风的女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1 12:49

胖迪有一种独特的美,而且还没有太多负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