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自曝老妈挑儿媳标准 现任女友到底是谁

2018-06-21 18:30:22

近日,李易峰自曝老妈挑儿媳标准,就是不能和她抢儿子,其实婆媳矛盾自古有之,希望李易峰以后不会碰到这个问题。那么他现任女朋友到底是谁呢?据悉目前他还是单身状态。

李易峰自曝老妈挑样媳标准

2月15日,狗年央视春晚李易峰和江疏影、景甜共同演唱了一首欢快的歌曲《赞赞新时代》,获得了许多网友点赞。谈到初次牵手春晚,李易峰“心情很紧张”,他笑着说,自己今年一月初就收到了春晚节目组的邀请,随即便开始积极筹备,期间排练了很多次,还专门找老师指点。在接受采访时他还自曝老妈挑选儿媳妇的标准,称不能和她抢儿子。

李易峰的女友到底是谁,一直都是很备受关注的话题,在李易峰几年以来,唯一有过公开承认爱国的女人,就是这名韩国演员李多海。在李易峰出道这几年,他的绯闻女友简直可以用一大堆来表示了,这其中包括 赵丽颖,李沁,李菲儿,颖儿 但是这都是“绯闻”女友。在公开节目中唯一承诺过的女友就是她了“李多海”、

近日,青年演员李易峰与新锐导演韩延携新作《动物世界》亮相微博电影之夜。凭借从不囿于舒适区,勇于挑战多元角色和近年来优质的电影作品,李易峰荣获微博突破表现演员。这也预示着即将上映的李易峰主演漫改电影《动物世界》将会帮助他打破桎梏,推翻既定印象,具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李易峰饰演小镇青年郑开司,通过一场人性攸关的生死游戏从而实现从“丧系青年”到超级英雄的完美蜕变。

谈到是否会担心像往常一样被流量光环影响映后评价,李易峰对这部前后近一年匠心磨炼而出的诚意之作信心倍增,笑言:“《动物世界》够我吹好几年。”?事实也正是如此,电影《动物世界》也于前日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开放了首轮看片,“找不到李易峰”、李易峰魅力撑起“大男主片”等惊叹好评不断,更加一瞬点燃全网期待。"

作为影片的绝对主角,郑开司从最初的大大咧咧到登船后逐渐浮出水面的“学霸本色”,变身沉着、冷静的数学天才,整体是个较为丰满的人物角色。对此,李易峰的诠释表演成熟,信服度高,演技令人信服,也有观众认为,脱离了“小鲜肉”标签的李易峰近年来演技逐步上升,这次更是达到惊艳级别。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李易峰、陈乔恩、于文文、汪苏泷、王彦霖、李诞与快乐家族整船待发。为了不被永远留在船舱之中,众人拼尽全力摩拳擦掌势要破除谜题。可谁料剧情飘忽不定,豪华游轮烽烟四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2 11:39

我觉得她应该想稳定下来在公布吧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5:12

这绯闻那绯闻 不是烟雾弹就是炒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