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的香水价值是多少 典藏版在国内都买不到

2018-06-21 11:30:33

近日戚薇因为参加了《拜托了冰箱》第四季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戚薇也是有专门的一个冰箱进行收藏香水,并且还有一个长达60年历史的一瓶香水,那么戚薇的香水价值是多少?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节目组把戚薇生活中的两个一大一小冰箱全部搬到了现场并亲自揭秘曝光,其中小冰箱打开的时候令在场的人员异口同声表示震惊,戚薇的冰箱里全部都是名贵香水,就像是商场的专柜,看起来价值不菲。其中还有几瓶古董级别的香水,其中一瓶很小的香水已经被珍藏了60多年,十分少见以及珍贵。

打开冰箱之后就发现原来是很多摆放整齐的香水,各种各样的类型,真的是特别的好看,连何炅老师都张大了嘴巴惊叹了一声“喔”,随后他就在冰箱中发现了一个包装和特别的香水,然后随手就拿起起来,他其实就是好奇!

陈学冬看了也说挺特别的,因为样子看起来很像香烟,但是戚薇看到何炅老师拿起来之后立刻就奔跑了过去,然后边跑边和何炅老师说:这是古董,这一下子可真正是吧何炅老师给惊到了,连忙说了三个“对不起”。

从戚薇着急的样子就能看出来这瓶香水有多珍贵,怪不得她会直接跑上台告知何老师呢。戚薇表示自己十分喜欢买香水收藏香水,现场曝光的香水还只是自己所有香水的十分之一。对于将香水存放在冰箱里,戚薇表示因为香水最害怕阳光和空气,放在冰箱里能让香水不易挥发。

戚薇这么高调的曝光自己两瓶古董香水,其实也等于暗暗的炫富了呢。毕竟这种古老的香水,超过60年的典藏版,国内基本是买不到的。而且香水肯定是国外的品牌更有历史和文化底蕴,所以,戚薇这个古董,来自国外的可能性很大,那么价格,估计也会很高吧。

古董香水首先必须是古董,但又不能太“古董”,虽然香水简介上写的保质期不是靠谱的赏味日期,但液体香水的保存的确比较难搞,巴黎Osmothèque香水博物馆室内常年恒温,全无日光,且充斥氩气以保持液体鲜活。

这种条件普通人难以做到,一般来说,生产日期超过20年的香水都可称之为Vintage古董香水,一瓶生产日期超过50年又保存完好没有开封、没有被日光直射过、没有和空气直接接触过、没有被高低温差刺激过的香水,在网上价格动辄被炒至过万,而那些花高价买它们的人,已经不是为了使用而买了,摆着看看,偶尔闻一闻,便可心满意足。

一瓶香水可以卖更贵?法国拍卖市场在2010年,一个1870岁的娇兰(微博)香水瓶,成交为45600欧元。和在国内市场销售,但昂贵的项目并不多,但往往能给收藏者带来一个惊喜。成交5000多5000元,例如,维多利亚时代的银盖玻璃香水瓶的勇敢,纯银制成的圆形盖子上面刻着华丽的树枝和花纹,玻璃雕刻在里面有一个棱镜明星模式,非常可爱。整个工作过程纯熟,没有任何矫揉造作的拖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1 11:57

默默的说一声,有钱人真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