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为什么不参加综艺 他一直是不从众如流的人

2018-06-21 13:25:48

近日姜文的电影《邪不压正》也是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上映了,作为姜文最新作品上映前就引发了网友们关注,许多人都是冲着姜文的名号来的,都知道姜文是内地最知名的导演之一,但是在他的生涯中,却从来不参加综艺,那么姜文为什么不参加综艺?

其实当初姜文有参加过一档综艺那就是《造梦者》。

自称“不穿名牌,不留胡子,不发微博,也不参加时尚派对”的姜文在娱乐圈早已是神秘、个性的代名词,在《造梦者》首期节目中,姜文同样个性十足,时不时蹦出金句让各路造梦达人心情犹如坐过山车般起落跌宕。

姜文多余的话一句没说,媒体试图撬开姜文的话匣子,记者提问称:“您来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让我很意外。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综艺节目呢?”姜文则逗趣打太极:“我来就是为了让你意外的。”因为《造梦者》的口号是:你离梦想,一步之遥。所以姜文此次综艺首秀被怀疑与宣传电影有关,对此姜文不忘给自己的电影打广告称:“我的电影叫《一步之遥》,今年12月18日上映,确实有很大的关系。”至于什么关系,姜文又卖起了关子不说。

而据制作方透露姜文为了让自己的综艺首秀更具看点,将邀请《一步之遥》之中的一位神秘大咖加盟其中一期节目。

《造梦者》是一档原创演艺真人秀节目,给心怀表演梦想的平凡人提供一个平台,而评判的标准则完全交给了姜文和赵本山。对于参加这档综艺节目的目标,姜文倒是一点都不客气,“能找出会演戏会导演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得弄出俩仨赵本山来。对节目我很有把握,没把握我就不往这儿站了。”赵本山听闻此言站在一旁一阵乐。

姜文是中国导演里不从众如流的人,他的电影风格就叫姜文。

姜文,中国大陆演员、导演、编剧。198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4岁即凭借在《芙蓉镇》中的表演获得了1987年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之后的一系列作品也都产生了较大的反响,包括获得1988年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的《红高粱》、获得1993年中国电视金鹰奖的《北京人在纽约》等。

作为导演的姜文亦获得较多肯定,自编自导的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被《时代周刊》评为"九五年度全世界十大最佳电影"之首;抗战题材影片《鬼子来了》在2000年第5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了评审团大奖;2010年末上映的贺岁电影《让子弹飞》刷新了国产电影的多项票房纪录。

行业内外大家对于姜文的评价用词最多的就是"霸气",即使出演配角和客串也能完全抢走主角的风采。也因此一度有人调侃,姜文之所以转行当导演是因为没有导演敢请他拍戏,所以他只好自导自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