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为什么没有欧阳娜娜镜头 年龄不够是遗憾

2018-06-21 16:17:31

《跑男》其中有一期可以说非常的有意义,和最底层的员工们来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跑男兄弟团们几乎在最后环节中都是全力以赴,但还是无奈输给了素人选手,兄弟们表示很无奈,同样也是非常的祝贺。在这一次跑男我们可以看到原来高手都是在民间,这次我们的小猎豹郑恺都无奈输给了他,称其是真的快。

这一期虽然非常的有意义,同样也是备受争议的一集。开场时嘉宾都没有介绍就看见鼓个掌欢迎一下就结束了,不少网友表示这简直太草率了吧!确实这应该也是六季以来最敷衍的一期吧,在前几季的节目中每次嘉宾的到来,邓超都会说一句话: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蓬荜生辉。相信看了前几季的朋友不会陌生吧!

所有人都在疑问为什么欧阳娜娜全程没有镜头的时候,一个关于欧阳娜娜为何没镜头的消息流出,据悉原来是因为广电总局的规定。因为欧阳娜娜未满18岁所以几乎剪光了她所有镜头。欧阳娜娜出生于00年6月,而这次跑男播出的时间在五月份,可以说只差了一个月就把欧阳娜娜的所有镜头都给剪光了,还是非常的可惜的。

在这一期节目中欧阳娜娜也是被网友称为六季以来最惨的一位嘉宾,虽然其他几位嘉宾也没什么太多镜头,但最少的确实欧阳娜娜。整期节目出镜时间不超过一分钟,整期下来说过话不超过6句话且没有一句是完整的。看到这一期也是让观众们摸不着头脑,就算跑男第六季是新模式,新赛制但前几期的节目中也不至于一句完整的话也没有吧。

看了欧阳娜娜的朋友应该知道,人家在《王牌对王牌》中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综艺感也是非常的不错。在沈腾老师抛梗的时候欧阳娜娜也能够很多的回击她。而如果说是因为欧阳娜娜没有一点看点,就把人家的所有出镜画面都全部剪辑掉,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尊重嘉宾的。对于这次似乎官方也没给出任何的解释,不少网友表示十分的心疼欧阳娜娜。

像上一期龙舟赛的时候,节目组欢迎国家队各种运动员入场的时候,都是隆重介绍全场欢呼。但是这一次节目组直接没有欢迎三位嘉宾的入场,只是简单的打下字幕就算完事。在站位上我们发现范丞丞挨着姐夫李晨站着,是站的C位,但是镜头也很少对着他,而参加活动的时候,范丞丞因为表现出色全队鼓掌,但也是匆匆给了几个镜头就一笔带过。

其实王珞丹是露脸最多的,有可能因为是老演员了,和陈赫、邓超他们都很熟,所以玩起来会比较轻松。在参加狂风中吃面的环节中,大家都不太想参加,王珞丹更是直言自己的胃有问题,就在大家都面面相觑的时候,王珞丹高喊陈赫,陈赫愣住了,硬着头皮应战。

欧阳娜娜虽然年纪小,但是在娱乐圈还是具有一定的名气,参加《偶像来了》之后,更是和娱乐圈一堆大咖成了好朋友,但是在这个节目中,欧阳娜娜却受到了冷落,这让人不禁诧异,这不应该是《奔跑吧》的待客之道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1 17:10

欧阳娜娜是不是因为这个才去重新上学的,半年挣了七千万那么多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36

有没有都无所谓,反正我不喜欢欧阳娜娜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1 17:52

年龄不够就不能不能露脸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1:58

那参加这节目就没有意义了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5:29

现在网路上这么严格了吗 那时代峻峰新出道的那几个小孩还怎么参加活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