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磊鑫和薛之谦复婚了吗 无限歌谣季一个细节曝出真相

2018-06-21 14:13:13

去年薛之谦因为李雨桐事件也是影响了自己的人气,并且当初也是因为与高磊鑫的复合引起了许多事情,如今已经过去了快一年的时间,近日就有网友曝出薛之谦和高磊鑫复婚的消息,这是真的吗?高磊鑫和薛之谦复婚了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2006年薛之谦火过一段时间,凭借一首《认真的雪》红了,但是这段时间却极为短暂。虽然薛之谦依然在音乐的路途上坚持拼搏,可已经没什么人去关注他了。薛之谦本人也在随后迅速过气,鲜少人问津。这几年如果有人问起薛之谦,一定还停留在《认真的雪》、《黄色枫叶》、《传说》等几首歌的印象中,诸不知薛之谦已经出过了为数不少的歌曲。在沉寂了十年的薛之谦,王者归来,而且火得一塌糊涂,简直是来势汹汹,挡也挡不住

去年应该是薛之谦最红的一年了,先是几首歌爆红后面就是他和前妻高磊鑫之间的情感纠葛,但是就在薛之谦和前妻复合的时候,薛之谦的前女友李雨桐爆出了很多的料,导致薛之谦损失了很多的代言和综艺节目,而就在这个负面新闻即将消失的时候,新一轮的纠葛又开始了!

薛之谦自从去年出事后就一直隐退娱乐圈,在公众的视野里消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薛之谦顶着舆论的压力,在江苏的跨年演唱会上以一首《动物世界》唱哭了在场的众多观众,薛之谦的出现与粉丝们来讲绝对是难能可贵的。再次出现在了观众们的视野。然而这一次的出场,在场的观众的情绪并没有像以往那般高涨,薛之谦本身也不像以前唱歌那样身体大幅度的跟着拍子打这节奏,而是规矩了好多。

在最近播出的新节目《无限歌谣季》中,薛之谦与小岳岳同住,提到了一句:我老婆。一句简单的称谓,却让众粉丝像被喂了一口狗粮,如果说去年的复合是狗粮,抱歉,从那之后,一次都没有。归根结底,是薛之谦把高磊鑫保护得太好了。

“娱乐圈,离婚的见多了,复合的,还是开天辟地头一回见。”这时当时复合网传的一句话。不管网络怎么说薛之谦是不是在做深情人设,他确实复合了。他在人生路上,绕了十几年远路,最后还是拉起了这个叫高磊鑫的女孩的手。“我前妻没说过我一句不好,是她先保护我的。”

不管网络怎么说薛之谦是不是在做深情人设,他确实复合了。他在人生路上,绕了十几年远路,最后还是拉起了这个叫高磊鑫的女孩的手。

其实高磊鑫真的很是一个很正能量的人,那时候可能是薛之谦正红的时候,所以她也被受言论,就因为薛之谦所以也被说很多的不是,她也经常做慈善,也常常的发微博督促自己能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尽量的不要让去受评论评价的影响。

这些好像是高磊鑫之前发,现在的高磊鑫跟薛之谦复合后就开始没有发微博过了,因为她怕有些自己不能承受的话,不发就看不到,可能也是不用了,关闭了,一个明星的复合,有弄到这个样子,逼到别人不能做自己想做的是,但看得薛之谦很爱她,很宠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1 17:14

这两个人让人有点恶心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55

应该没有吧,有的话薛之谦还不会说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