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老公陈华家庭背景揭秘 女方曾大肆炫耀

2018-06-21 09:10:25

韩国女星咸素媛宣布怀孕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当然主要关注点还是咸素媛和小18岁的老公不仅修成正果已经结婚,现在连孩子都有了。咸素媛和老公陈华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咸素媛老公陈华又有怎样的背景呢?两人能走到今天也是不容易了。

陈华于1994年出生于哈尔滨,开设微博拥有20万粉丝,家族经营农场事业,是当地有名的富二代。

外传陈华是富二代,家中有很大农场,咸素媛上节目时透露,老公家不是很有钱,但又说他们家中拥有的土地,大约是汝矣岛的30倍左右。

韩国女艺人咸素媛昨晚通过电视节目公布她已经怀孕10周。

43岁的咸素媛2002参演电影《色即是空》走红,她在今年2月与小18岁的中国籍男友陈华结婚并在不久前确认了怀孕。

在昨晚播出的某电视节目中,咸素媛和丈夫一起到医院进行产检,看到了胎儿的B超影像并确认她已经怀孕10周。

咸素媛表示自己在搬家后经常感到很疲惫,但因为年纪的关系,她没有往怀孕上想,只是抱着万一的心情检测了一下,没想到会出来已经怀孕的检测结果。

咸素媛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预产期是12月28日。

咸素媛和陈华是怎么认识的?

咸素媛和陈华不顾双方家长反对,2月已登记结婚,预计夏天补办婚礼。

咸素媛和老公回韩国拍摄婚纱照,并接受节目《深夜TV演艺》,原来小俩口为了结婚,老公甚至和爸爸要断绝父子关系。

陈华在拍婚纱照现场,特地准备花束和妈妈30年前的戒指,正式向咸素媛求婚,令对方感动落泪。

回忆两人相识的经过,他某日出席朋友的生日会,当时见到女方,我对她一见钟情,还以为她27、28岁。他发现两人相差18岁时,已经压抑不住动心的感觉,她帮我缝衣服的时候,我就已经确定了。

不过陈华和咸素媛的恋情遭到双方家长反对,尤其是他的父母反应特别激烈,老婆回忆去请求同意时,没想到会被要求分手。

他则意志坚定,爸爸说要断绝父子关系,我说允许的话就结婚,不被允许我也要结婚,对妻子不变的爱情终于得到胜利。

虽然两人年纪差别大,不过却非常的甜蜜,据咸素媛描述,新婚生活非常美满,夫妻俩如胶似漆:我在洗澡时,老公会跟进来刷牙,而我在刷牙时,老公也会在旁边冲澡!我们每时每刻都想要在一起!情到深处,她还和前来探班的陈华高调秀恩爱,当众接吻羡煞旁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6:01

我的对象是不是还太小 在上学 所以还没出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