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杨超越凭什么能出道 导师Ella一句话说出她的优势

2018-06-21 14:07:50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作为节目中争议最大的选手,杨超越不止一次因为“实力配不上名次”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那她能不能成功的出道呢,一起来了解吧!

在首期节目中,杨超越就因为在表演的时候一边一跳舞一遍数拍子,成功的吸引了导师罗志祥的注意。在和几位导师的对话中,杨超越更是凭借单纯不做作的个性获得了导师的喜爱,也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每一期节目过后杨超越似乎都会“哭上”热搜。因为基本功不扎实,每一次表演的时候,杨超越都是哭着完成的,这让网友们开始怀疑这个小姑娘是不是故意为之,甚至有不少网友diss她耍心机,卖人设。

从官方给出的资料来看,杨超越确实是一个小透明,此前她并没有过任何唱跳的经验,和节目中其他当过多年练习生甚至出道过的的选手们相比,她因为实力不足被吐槽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杨超越的出身比较特别,因为父母离异,杨超越很小就辍学打工开始养活自己,从杨超越父亲的口中我们可以得知,她中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上漂生涯。参加《创造101》对于杨超越来说一开始只是一个她打工赚钱的方式,因为公司招人,2000块钱包吃包住,让杨超越开始走上了练习生的道路。

在节目中,杨超越的各种表现令人捧腹,甚至在公演的过程中,因为唱歌走音被网友们多次骂上热搜。其实杨超越并非是不用心不努力,对此,导师Ella也为杨超越做出解释:“其实她很努力,只是太害怕了!”

尽管实力比不上其他的选手,但是杨超越却还是凭借自己颜值和个性被不少观众的pick,屡次送上出道位置。越是这样,网友们对她的质疑声越大。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杨超越再一次进入出道位置,在经历了多次痛哭和被骂之后,杨超越终于在节目中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感觉好像从来没有真正的属于过A班。”其实,她一直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实力和其练习生之间有着明显的差距。

“可能受到的质疑会多一点,但是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站到我这个位置上去体会一下这种恐惧感,因为这是别人对我的支持,再害怕我也要站下去。”可以看出,因为参加节目,杨超越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能说出这一番话,想必妹子也是下了十足的勇气。

在节目中,导师Ella用一个比喻非常清晰的描述了杨超越的现状:

“我就拿杨超越来说,其实她现在的名次非常的高,可我相信她的压力也非常大也很痛苦,因为命运给她一个这么大这么重的碗,老天爷就赏她这口饭吃,她就是被选出来了,点赞也这么高,这就是她的命,但她很努力,很想将这个碗捧好。”

从Ella的一番话中,我们可以看出,其实杨超越因为站到今天的位置是因为她足够幸运,能获得这样的一个机会和人气,正是杨超越的优势所在,不过能不能将这个优势继续发挥下去就要看接下来杨超越怎么做了。

从首期投票到截止到最新一期的投票中,杨超越的人气一直都非常的稳,从开都没有跌出过出道位,相信,最后在出道的名额中,一定会有妹子的一个位置,只希望杨超越能够在收获人气的同时能快速的成长,让自己的实力匹配上人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1 17:08

她当歌手肯定不行,可以拍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