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小七真实身份是什么 为什么要盗取摄坤铃

2018-06-21 15:04:03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小七和扶摇关系非常好,他们二人都是玄元山的奴隶,随着剧情的发展,小七的身份也越来越神秘,小七到底是什么人,他为什么会知道摄坤铃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小七在剧中和扶摇的关系最好,无论扶摇做出什么决定,都无条件的支持扶摇。还经常陪着扶摇“吃瓜捞”,受牵连。在扶摇取得胜利时,他比扶摇还高兴。

在扶摇遇难时,他虽然不会武功,但也想尽办法帮助扶摇。小七的真实身份,还需要继续追剧才可知道哦!

从后面的剧情也可以看出,战北野得摄坤铃并不会被偷,扶摇武功比小七的好,可是在她也偷不到战北野随身的通关文牒,那么小七在全部将士比较集中的野外不仅没别守夜的发现还偷走了战北野随身带的铃铛几乎是不可能的。

那么只有一个可能,他确实是战北野的人,他盗取摄坤铃一定是另有目的的,也可以说是战北野另有想法。

在原著里,小七的身份是和狼长大的孩子,后被战北野收养,是战北野黑云骑的头头,是扶摇一辈子的朋友。不过,在原着和电视剧中的对比,小七是被改了性格,而且还改了身份哦!另外,电视剧中的《扶摇》,小七的扮演者是演员蒋龙。

蒋龙,1995年3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表演本科。

蒋龙从小就开始学习钢琴、拉丁舞和书法,他小学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附属小学。在假期里,他除了补习功课外,还每天不间断地练琴,很少跑出去玩。

蒋龙8岁的时候,很幸运的被电视剧《长大成人》摄制组选中,并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2005年,参加“辽宁省第二届国际标准舞大赛”,获得拉丁舞一等奖。

2006年,在儿童剧《我们的眼睛》中饰演李懂;之后,为了完成学业而选择停止拍戏。2015年,凭借出演科幻悬疑网络剧《执念师》而正式复出;同年,主演年代传奇剧《魔都风云》。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同年,在古装武侠网络剧《大侠日天》中饰演男主角刘日天。2017年,主演古装魔幻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2018年6月18日,参演的古装玄幻励志剧《扶摇》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故事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53

应该是坏蛋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2:14

好像是个新加的角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