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段林希的凄惨现状盘点 她的事业发展很不顺利

2018-06-21 11:04:46

段林希也是因为参加《快乐女声》而走红在,在当年度的快女中段林希也算是比较特别的一位,当然在当时她的人气也不算低。但是在比赛之后段林希却没有了多少消息。其事业发展也很不顺利。所以有人说段林希现状很凄惨,只是段林希到底有多惨呢?

大部分看过11年快女的网友对段林希还是蛮有印象的。一个走中性风留着齐刘海的假小子,但不觉得她男生气重,标志性的小虎牙,乖乖的萌萌的。

话也不多,就专注自己的音乐,安安静静的抱着吉他唱歌。

最后她以黑马的姿态拿了冠军,大概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吧!

作为2011年的快女冠军,她曾红极一时。但随着曝光率下降,新人的不断出现,段林希也就开始过气了。

于是就有说段林希现状很凄惨。用六个字概括段林希真实的凄惨现状:3年一个通告!而且如今的段林希,总给人一种沧桑的感觉,与早年那个可爱阳光的段林希很不一样了。

记得2017年她被邀请到《我要上春晚》的节目现场,她说了一席话让主持人朱军都非常的感动。

她说:“三年了,这是自己接的第一个通告,居然就上了这么大的舞台,太紧张了,这是2011年比赛时唱过的一首歌”

这是段林希参加完《我要上春晚》之后发的一篇微博,言语间充满着凄凉和无奈,让很多境遇和她差不多喜欢唱歌,但却一直碌碌无为的歌手感同身受。

的确无论是作为歌手还是作为明星对于她们来说最可怕的就是过气,被人遗忘,因为一旦被人遗忘就很难会有表现的机会,满腔热血还是满腹才华都无处可展示。

后来段林希又参加了《奇葩大会》讲述了自己的一些人生经历,其中包括从登上超女冠军宝座一夜成名,到没有工作难以维持生计转行回老家。

而事实上,在娱乐圈里像段林希过气的歌手、演员不少。而段林希也没有传闻所说的那么凄惨,在音乐界里不温不火几年后,她便开始去做微商等工作,和其他快女一样,她都在等待一位自己的伯乐,重新开启音乐梦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1 12:04

嗯,,,真没看出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