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有过多少女朋友 历任女友都有谁

2018-06-21 15:03:10

彭于晏的历任女友都是谁?台湾著名的男演员,阳光帅气,有非常多的代表作,喜欢彭于晏的朋友们想知道彭于晏有几个女朋友吗?彭于晏承认交往的女友曝光,盘点他的历任绯闻女友。

彭于晏与舒淇搭档《剩者为王》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被问及对于姐弟恋的看法。彭于晏笑称自己不介意姐弟恋,女友比自己外婆小就行;舒淇则不甘示弱称自己也不在意姐弟恋,男友比儿子大就成。两人如此默契,网友:“大喊在一起”。

2013年1月11日,彭于晏一身休闲牛仔装,在沪出席某知名牛仔品牌代言活动。现场,他坦言舒淇是心中的女神,俩人自多年前合作MV,关系就很好,演戏上他也以舒淇为榜样。彭于晏还说,自己至今还在“打光棍”,希望2013年的光棍节能脱单。

据台湾媒体报导,“肌肉年夜生”彭于晏出道10余年,以及小S、郭采洁、舒淇都传过绯闻,已经被拍到以及女星林伽安奇特返家,但一直不供认这段恋情。日前他再被曝出新欢,女方是一路拍过片子《12金鸭》的港星陈静。

陈静因客串表演《12金鸭》意识了彭于晏,二人当然不敌手戏,但正在拍完戏后擦出火花,靠着网络谈天维系豪情,曾交往4个月。不单如斯,早正在2014年的宏构名表举止上,单方都有缺席,为了不被拍到合照,专程一前一后加入,被曝事先其实就有火花。、

陈静在两个多月前为好友办生日派对时,蛋糕上的翻糖人偶样子非常熟悉,是一名黑发的壮硕男子裸上身、穿红拳击短裤的,看起来就像彭在电影《激战》中的造型。对此,她的经纪公司则表示“不清楚。”彭于晏的经纪人则回应,这整件事纯属捏造“完全没有的事”。

比起这段恋情,“双J恋”更加为人熟知。但两人确实在一起过。2006年中旬开始交往,在公众面前,他们都是以“好闺蜜”互称,直到有媒体拍到蔡依林深夜前往彭于晏住所通宵,这段恋情才得以知晓。

当时代表作品只有《仙剑奇侠传》的彭于晏与已经是歌坛天后的蔡依林地位相差悬殊,并且彭于晏经济公司一心想把其培养成0绯闻的优质偶像,不断打压两人的恋情,甚至下令:“就算是朋友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无论是外界还是公司都给了他们极大的压力。

彭于晏并没有因为公司的打压而选择逃避自己的感情。当被蔡康永问道“Jolin是你喜欢的菜吗?”彭于晏大方承认:“不错,我很喜欢啊。”结果隔天被媒体报道为他招认喜欢蔡依林。

11年蔡爸被问当初知道女儿有个混血男友是否感到意外?他说:“你知道彭于晏跟周杰伦(与蔡依林交往时),你感觉有?”还补了一句,他说:“彭于晏也是从国外回来的。”间接证实蔡依林与彭于晏的陈年绯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2:13

都是传绯闻的多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5:36

彭于晏的女朋友还能是谁 是我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