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语和法医秦明2哪个好看 口味重不代表剧情好

2018-06-21 18:00:14

电视剧《骨语》和《法医秦明2:清道夫》一前一后播出,网友们纷纷好奇《骨语》和《法医秦明2》哪个更好看?目前骨语已经更新到了30集,马上就要大结局了,《法医秦明2》目前刚刚更新到第四集,两者之间哪个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目前来说悬疑刑侦剧是近几年比较火的剧,喜欢悬疑刑侦剧的网友们也是越来越多,前段时间的《法医秦明》,《白夜追凶》,还有日剧《非自然死亡》,韩剧《迷雾》等等,都是类似推理的剧。

近日,刚上线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该剧虽然是第二部,但启用了全新的演员,虽然刚开始看会有些不适应,但是剧情还是可以的,目前该剧豆瓣评分是6.1分。

前些日子播出的《骨语》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很多网友称该剧为女版法医秦明,很多网友纷纷好奇,《骨语》和《法医秦明2》哪个更好看呢?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点评一下两者之间的区别:

下面我们先来说一说《骨语》这部剧,大家之所以把该剧称为女版法医秦明是因为两部剧中人设有些相似,比如法医都是那种不拘言笑的人,刑侦队长都有些废柴,两部剧中法医承包了所有的智商。虽然《骨语》有真实案例傍身,但不得不说,某些地方是不成功的,比如,推理手法相当平淡,不够严谨,而且剧情过快,代入感不强,几乎一集一个故事,细节上也不够考究,对于推理刑侦剧来说严密的推理过程是极其重要的,总之该剧并未引起多大的波澜。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一说《法医秦明2》,虽然该剧才刚刚播出四集,画面质感明显比第一部有了提升,虽然演员大换血让我们不自在,但是剧情还算可以的,故事的整体也是围绕着主角产生的,这样的故事线更容易让观众产生代入感。破案的过程也比较仔细,细节处理的比较好,第二部的角色塑造方面也比第一部有了提升。

该剧第一集就深深的吸引了小编的目光,小编首先被配乐吓了一跳,这种感觉让小编想看又不敢看,不过小编还是大着胆子看完了,这样突然的开头让小编相信该剧一定不会差。

如果说《法医秦明2》只有优点没有缺点那是不可能的,首先因为演员大换血,很多观众都不能适应新的铁三角组合,也希望新人演员们能继续努力。还有一点就是烂尾现象,大多数的剧有开头精彩,结尾烂的情况,希望《法医秦明2》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总体来说:小编个人还是偏向《法医秦明2》,但并不代表《骨语》就不好看,只是提升的空间比较大而已。喜欢看推理刑侦剧的网友们一定要看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