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老公曹帅个人资料盘点 两人相恋过程揭秘

2018-06-20 09:59:44

黄英和老公已经结婚多年,并且还育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从黄英晒出的照片来看,这绝对是超级幸福的一家四口。黄英老公曹帅也引起大家关注。黄英老公曹帅个人资料盘点,两人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黄英老公曹帅资料揭秘:

曹帅,1988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

曹帅5岁时练体操,7岁习武。曹帅习武之余还有广泛爱好,会演奏二胡、吉他、笛子、葫芦丝等多种乐器,喜欢跳街舞,还热衷于主持节目。

2006年,参加深圳卫视“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获得总决赛五强 。2007年,加入“功夫派”组合并担任队长。2008年,出演武术电影《精舞门》,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阿木。

2011年,与功夫派成员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比赛,获得总决赛六强。

黄英和曹帅相识相恋过程。

2009年,黄英与作为《快乐女声》总决赛表演嘉宾的曹帅相识,相识半年之后,两人开始交往。

黄英表示:“他是演员,当时是来给江映蓉做表演嘉宾,然后我们就认识了。”黄英和曹帅认识半年之后,自然而然地确立了关系。

歌手和演员相恋,按理说似乎很浪漫,但黄英跟曹帅却谈了一场普通人的恋爱。“我们两个过得都挺实在的,因为都是真心想在一起。我们就是真诚地在一起,你帮我我帮你,你关心我我关心你,没有别人说的特别浪漫的东西。”

谈起恋爱的细节,黄英说,早期他们还会出去吃个饭,旅游也有去,但很少。

在黄英的眼里,曹帅之于她既像朋友又像情人,也像亲人,“他会在生活中、精神中支持我,其实我跟他在一起也改变很多,成熟很多。许多事情都是他教会我怎么做的,我本身接受不了的东西他会帮助我去接受和成长。”

恋爱期间,曹帅两次向黄英求婚。

对于两人结婚这件事,黄英当时接受采访时候称其实谈了这么久了,都是顺其自然的,洗澡的时候聊到了求婚这个话题。”黄英笑言,“他突然就说,那我就跟你求婚了吧。我觉得不太正式,说这个不算。”其中第二次是在凌晨四点半的时候。

2014年9月2日,曹帅与黄英登记结婚,但未举办婚礼。 2015年4月,黄英怀孕31周 ;同年6月17日,黄英剖腹产下一名男婴,重六斤四两,她正式升级当妈妈,宝宝的小名为“小九儿”,其寓意黄英夫妇爱情长久,宝宝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2017年11月27日,黄英二胎产女。

现在这一家四口可是非常幸福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