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对高伟光的评价揭秘 两人真实关系如何

2018-06-20 13:58:51

近日杨幂、阮经天以及高伟光等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剧中高伟光饰演的战北野喜欢杨幂饰演的扶摇,那么现实中杨幂对高伟光的评价如何,两人真实关系如何呢?

作为在《古剑奇谭》中为数不多的“帅大叔”形象,高伟光分饰的风广陌和尹千觞两角,都散发出一种狡黠幽默、洒脱慵懒的浪子气息,再加上其帅气俊朗的面容,俘获了无数少女芳心的同时还有许多粉丝大赞“角色还原非常成功”,更是让杨幂念念不忘一心想寻回这位魅力十足的大哥。失散多年两人终于重逢,杨幂抛下恋人李易峰不管,整日对高伟光围追堵截,由此在《古剑》上演了一场“移情别恋”狂追大哥的戏码。

虽然剧中高伟光潇洒自如被杨幂围着团团转,但作为新人演员的他,在现实生活中为人却相当低调。据《古剑》人气演员乔振宇爆料,高伟光是剧组里最能忍的艺人,模特出身的他在剧组辈分最为年轻,不管杨幂怎么“挤兑”他,他都不敢还嘴,只会笑而对之。而面对这么“听话”的同僚,杨幂更是将“毒舌”本事发挥到极致,时不时地就补一次刀,把高伟光黑得“苦不堪言”。看得出来两人关系非常熟悉,不仅仅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还是好朋友。

《傲娇与偏见》探班 高伟光求教杨幂被调侃

由阿里影业和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傲娇与偏见》在京开放媒体探班,主演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悉数在场。拍摄间隙,几位主创的师姐杨幂惊喜现身,并送上祝福。而首次出演喜剧电影的高伟光,也在现场向杨幂请教拍摄经验,未料反被师姐调侃。其实,杨幂对高伟光的评价非常高,否则也不会一直力捧他了。

高伟光从小接受的教育和其他普通学生一样,没上过任何兴趣班,虽然初中时身高已超过180厘米,也没想过去做模特或演员。第一次高考失利后,他在成都独自闯荡并接触到了模特行业,2008年,再次走入高考考场的他以第八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因为拥有傲人的身高,在大学时期顺其自然就当了模特。2006年,他还获得了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亚军。除了模特,他更为大家熟知的是他的演员身份,而且他是正规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当年,他可是以第八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哦。

2013年,参演了大热的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饰演曾是风广陌的浪子尹千觞。这部剧让他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之后便参演了一系列古装作品,例如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爱情剧《班淑传奇》,在剧中饰演左贤王;古装玄幻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剧中饰演贵公子宾翊;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蜀山派大师兄丹辰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8

高伟光模特出身,拍戏动作有点僵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