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孤注掷温柔祝绪丹阮经天主演 讲述虞浩霆顾婉凝爱情史诗

2018-06-20 20:57:36

近日,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开机了,该剧由祝绪丹阮经天主演,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虞浩霆顾婉凝爱情史诗,非常值得期待,这也是祝绪丹第一次担当女主角。

由祝绪丹携手阮经天主演的年代情感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在横店开机,剧中,祝祝将担纲女一,饰演刚柔并济、蕙心纨质的顾婉凝,敬请期待。

暖心深情言情小说代表作家春衫冷将刻骨深情撰写成文字,《一身孤注掷温柔》自网上连载以来,引发巨大反响,网络总点击超过五千万人次,无数粉丝热捧。《一身孤注掷温柔》是一部热血、青春、年代、谍战剧,讲述的是中原地区青年将领虞浩霆在一次锄奸行动中,意外结识了平民女子顾婉凝,两人之间萌生了爱情。两人之间的相互信任与鼓励,给了虞浩霆奋斗的信心的故事。

提到阮经天,大家都会想到《命中注定我爱你》里的纪存希,他曾经凭借着这部剧火遍大江南北,阳光开朗、高颜值高情商、又萌又man的大男孩形象也在观众的心里定格。该剧的女主是嘉行传媒力捧的新人祝绪丹。但其实祝绪丹出道特别早,17岁的时候就已经步入娱乐圈了。那个时候的她还参加了不少选美比赛,也拿过不少的奖项。如今的她因为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走红也是不容易,多亏了杨幂的赏识让她出演玄女这个角色,凭借这个角色真正走红。

该剧阵容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不仅集结了阮经天、祝绪丹、王天辰等颜值与演技兼具的青年演员,还特邀实力戏骨秦汉出演,同时演员孙淳、罗海琼、董勇、赵龙豪、吕行、王传一、伍咏薇、曹炳琨、施京明、王佳宁、郑晓宁、雷汉、何音、三浦研一,吴超、蒋方婷、魏晓涵、李依伊、林芯蕾、王千航、顾佳、王冠、冯筱童、闫肃、辣目洋子、高骏、赵仁杰、万籽麟实力加盟,更是让观众充满期待。

该剧讲述了军队长官虞浩霆(阮经天饰)与美丽女子顾婉凝(祝绪丹饰)的爱情史诗。虞浩霆结识了命运坎坷的女子顾婉凝,二人从互为敌手到志趣相投,关系渐缓产生爱情。在顾婉凝的陪伴下,虞浩霆肩负起大业,带领兄弟消灭为害百姓的种种邪恶势力,一步步实现了江宁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在磨练之中,虞浩霆不断吸收“仁义礼智信”的传统美德,最终从一名年轻长官成长为保卫家园的一方名将。

另一角色霍仲祺由青年演员王天辰领衔主演。凭借电影《芳华》中“陈灿”一角被观众熟知的王天辰,锋芒初露、演技备受外界肯定。在刚刚收官的电视剧《归去来》里,王天辰饰演的熊孩子富二代成然更是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生动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这次在《一身孤注掷温柔》里,王天辰将会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

据了解,《一身孤注掷温柔》由唐德影视出品,一共40集,将在上海和横店拍摄数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