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演员现状 赵文琪退出了吗

2018-06-20 15:57:29

《奔跑吧》为即将上映的《爱情公寓》大电影做宣传,制作了引发回忆杀的特辑。《爱情公寓》原班人马齐聚,在引爆泪点的同时,也多少让人失望!因为所谓的原班人马并非全员!

其实看到赵文琪的剧照时,很多人就对这个五官精致的女孩吸引了,但是在《爱情公寓3》的时候赵文琪并没有出现,这不免让人怀疑她是不是退出这部剧了,其实并没有,除了陈赫等几位主演外,虽然不是很红,有时候因为档期冲突没办法参与也是很正常的,所以后来就有了很多客串的桥段了。

《爱情公寓》的主演中,有两个人比较仙,一个是王传君,一个是金世佳。他们俩一直坚持走自己的路,不随波逐流,很特立独行。这样的清流往往不被同行接纳。

相信这部剧大部分的90后都看过,我从第一部开始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而且里面都是帅哥美女哦,连配角也不例外,从第一季到第四季,一期都没有落下,而且是百看不厌。而如今我们可以看到一直活跃在荧屏上面的只有“曾小贤”陈赫,那么其他人都去哪了呢?

王传君没出现在《爱情公寓》大电影中,是因为他自己放弃了关谷神奇。网传,他diss了《爱情公寓》,diss了“关谷神奇”这一角色,所以被弃用了。大概以后的《爱情公寓》都不会有关谷神奇了,即便有也不是王传君演的。

不过,离开了《爱情公寓》,并不意味着王传君被封杀了。比《爱情公寓》早一个月,有另外一部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其主演之一就是王传君。

陈赫,《爱情公寓》中饰演曾小贤,好像也只有陈赫一直发挥自己的特长,在谐星这条路上走了下去,陈赫因为担当《跑男》的常驻嘉宾而人气大增,之后也一直活跃在综艺舞台上,本以为陈赫是往喜剧这条方式走会很不错,结果这家伙还会唱歌,参加《跨界歌王》唱功也是不赖的!

再来说说金世佳。他离开《爱情公寓》多半是因为现在越来越追求艺术了。今年关于他的消息并不多,但这几年他的作品也不算少,甚至还到《美国队长3》客串了一把。去年他出演了蔡康永导演处女作《吃吃的爱》的男一号,今年的作品有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

说完展博,再说说宛瑜吧。赵霁演了《爱情公寓》之后,一度很被看好,可结果并不理想。一直以来,她几乎处于销声匿迹的状态。其个人微博也不常更新,上图还是今年2月份的照片,有些感觉不像她了。

《爱情公寓》中除了陈赫发展最好就是娄艺潇了,娄艺潇和陈赫一样登上《跨界歌王》舞台,唱的让人肝肠寸断,可以去听听,近年的胡一菲作品倒不是很多,2016年10月加盟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后来没事就登个《天天向上》吃吃喝喝玩玩。

向信这部剧大部分的90后都看过,我从第一部开始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而且里面都是帅哥美女哦,连配角也不例外,从第一季到第四季,一期都没有落下,而且是百看不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