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赵丽颖2018有合作吗 搭档出演风云3但不组cp

2018-06-20 14:55:33

    吴亦凡和赵丽颖之前因为参加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而相识,节目中的二人在一起的亲密互动也是引起不少网友对二人之间的喜欢,而自从节目结束后二人之间就没有在合作过但最近有消息称两人再次合作新戏,这无疑就引起来了大家讨论的热潮。

    据知情人爆料《风云3》已经确定开拍,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机,两大男主演已经定为吴亦凡和李易峰,这也是两人继《老炮儿》之后的再度合作。李易峰凭借古装剧《古剑奇谭》走红,相信这次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多大的问题,对于吴亦凡来说,可能具有挑战性,因为要抛掉偶像包袱。

    《风云天下3之断浪》将由叶伟信执导,男主角“断浪”暂定由古天乐主演。在马荣成的著作《风云》中,“断浪”与“聂风”本是儿时的好友,他更是南麟剑首“断帅”之子,但因两人父亲同遭“火麒麟”所杀而齐齐投身天下会门下,但“断浪”叛出师门,重拾火麟剑后更变得阴险狡诈,一生的劲敌就是“聂风”和“步惊云”二人。

    2017年年末,吴亦凡和赵丽颖合作的单曲《想你》,两人的MV画风偏向复古怀旧,两人的感觉有种过去和现在交融的错觉,青春的感情总是特别的羞涩。吴亦凡和赵丽颖的结缘是来自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两人因节目中的互动尤其是对话常常是直来直往的搞笑,被西皮粉称之为饭粒cp。

    《风云3》吴亦凡将饰演步惊云,李易峰饰演聂风,据传赵丽颖出演第二梦,是当年蒋勤勤出演的,不知赵丽颖会如何诠释这一角色,倒是十分令人期待。《风云3》由赵丽颖来出演不管是女一号还是女二号,对于她的演技表现网友都表示期待的,毕竟赵丽颖的气质与角色比较相吻合,演技也是值得肯定的。

    据悉《风云3》步惊云戏份可能会很少了,但是聂风却要多一些,不过都不是主角了,聂风主要是因为易风也就是他儿子误入歧途,需要这个父亲引他入正道,所以出场多一些。剧中的主角自然而然就是风云的后代了,步惊云的儿子布天,聂风的儿子易风,还有就是断浪的儿子神锋。

    剧中的步天为人正直,被步惊云传授了排云掌,还在巧合之下学了无量神拳,武功高强,但是最终为了配合易风甘愿被他杀死,当然他也知道自己活不久了,才会做这样的决定。易风是被断浪的妻子芸苓与易老大养大的,从小就是混迹赌坊,跟神锋一起在东瀛长大,二人长大还上演兄弟相残的戏码。最终易风练就了邪恶刀法:邪王十劫,走上歪魔邪道。

    而李易峰古装武侠外型很好,因为他是演绎仙侠剧成名的。而吴亦凡的五官精致俊朗,古装外型也很帅。由他们饰演步惊云和聂风再适合不过。带着面罩,是整部剧里最美的女子,一言一行间还透着一股仙气,外表荏弱,内心固执,赵丽颖很适合这个角色。

    吴亦凡和赵丽颖此次合作的新剧非常的受大家期待,毕竟二人之前参加节目的时候就是十分的般配,现在二人又再一次出演新的电视剧,真的是让不少网友激动万分啊,相信这部剧开播的时候也肯定会迎来收视高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