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延为什么会选李易峰 只有他才是最合适的

2018-06-20 11:55:05

近日《动物世界》即将上映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电影在之前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点映后就受到了热议,并且该片的首批口碑也十分不错,很多人都很纳闷导演韩延为什么会选李易峰来主演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在《动物世界》里,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

李易峰一直以来给观众的感觉都是流量明星和偶像派,如果说《心理罪》中的李易峰已经展现出自我的努力的话,那在《动物世界》里,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实力派演员,至少可以说,他和郑开司已经融为有机的一体。

近日电影《动物世界》导演韩延接受某媒体采访,采访过程中被问到“为什么选择李易峰担纲主角?与他合作有什么感受?”时韩延坦言“李易峰是最合适的选择”,在选角划定的两个范围内,李易峰就是满足所有条件人选中的佼佼者。不仅如此,韩延更称赞李易峰这种当红演员愿意为“郑开司”这么全力以赴,甚至为了塑造角色前后花了近一年的时间,相当难能可贵。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李易峰出演郑开司时,韩延导演说“因为角色和拍摄需求,需要演员长时间配合,李易峰说你需要多长时间,我就给多长时间,我筹备了几个月,他就等了几个月。”他也表示通过李易峰对流量明星有了新的认识。

而为了郑开司这个角色,李易峰也是下了不少工夫。有报道称,李易峰为了这部电影,近一年时间都没接别的戏,从探讨人物和剧本,到后期机房制作,李易峰几乎都全程参与,因此他自认为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好角色”。

常常被观众诟病演技的李易峰作为全片的男主角也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郑开司的角色与以往耍帅装酷的单薄形象截然不同,角色既有情感波折的深度,后面的漂亮转折更是让李易峰的帅气程度更上一层楼。

最厉害的是,全片之中完全没有给李易峰扮帅的个人时间,他的造型从头至尾都是落魄不堪的,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跟着主角一路逆袭,这种华丽的蜕变才是片中李易峰最大的帅点。

《动物世界》让人见到了不一样的李易峰,或许之前的李易峰也不是没有演技,而是过于模式化的形象导致演员没有发挥。

这次李易峰选择的郑开司并不完美的银幕形象正好也可以给当今的流量明星帅气鲜肉们做个榜样——真正的帅气并不一定要依靠外表,发自内心的人物魅力才更能触动人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54

对李易峰的演技啥的,还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9

李易峰还是很有期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