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韩东扮演者是谁 庞瀚辰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2018-06-20 17:54:46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韩东扮演者是谁?据悉,他就是青年演员庞瀚辰,他在剧中是男主角的发小,戏份非常多,而且还有感情线,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韩东是张长弓的发小,在里面韩东的人物是一个拥有很独特眼光的一个少年,当然在小时候韩东就是老师们眼中的一个“反面教材”,当然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韩东一直起来都有一颗不是很安分的心,所以在剧中的韩东给人的感觉就是努力奋斗的人,也是因为自己的努力跟独特的眼光让韩东成为了商业奇才。

从剧中的演员表我们可以看到韩东的扮演者是演员庞瀚辰,我们可以知道庞瀚辰是出演出演都市情感悬疑剧《后海不是海》被观众熟知的。对于这个电视剧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但是随后我们可以看到庞瀚辰《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浪花一朵朵》等电视剧。

在首发剧集中,相比起张长弓和李木子的情感萌芽,其“头号兄弟”韩东的饰演者庞瀚辰,可以说是依靠实力圈粉无数。说起庞瀚辰,相信广大电视剧爱好者们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夏至未至》中善良可爱的段桥、《浪花一朵朵》中霸气酷帅的欧阳恒、《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的高智商罗智......一个个性格迥异的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看完了这部《为了你》中耿直可爱的韩东,相信不少观众们应该都不禁联想到了他在《一起同过窗》中饰演的那个留级两年的肖海洋。

虽然生在不同年代,但是韩东和肖海洋一样都是百分百的学渣属性,肖海洋为了那“夺命32分”留了两年的级,而韩东也是不甘示弱的一开场就以下跪求不挂科出场,让一众网友不禁大呼“简直挂科王!”。在老师坚决不给面子,让他感到自尊受挫的时候,真性情的韩东也是real耿直的武力维护尊严,这样的人设,让韩东这个敢爱敢恨、大大咧咧的耿直boy更有代表性。

在庞瀚辰的精彩演绎下,我们看到了一个表面横冲直撞内心细腻温暖的韩东,他会在兄弟有难时拔刀相助、会在自尊受辱时果断反击、也会在被关怀时羞涩一笑、会在情绪波动时偷偷抹泪......这样有情有义的真性情大男孩,可以算是这部《为了你》中无比吸睛的一大亮点了。

庞瀚辰饰演别样“轻苏男” 韩东横跨20年感情归属成谜一部剧的成功与否,与剧中角色的人物魅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此次庞瀚辰所饰演的韩东,横跨20年从青春懵懂到成熟豁达,不同于温情脉脉的暖男、又区别于高冷傲娇的霸道总裁,凭借浑然天成的演技和雅痞直率的性格塑造出了一种硬朗而不失温柔的“轻苏男”的全新形象。并在历时20年的情感纠葛中,韩东牵扯了几段复杂而揪心的感情线,最终感情归属却成为了一个谜,这样的隐藏故事线,不禁让人对这个魅力值爆棚的男人产生了更多的遐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