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越知道孟扶摇的身世为啥不说 他为什么是执刑人

2018-06-20 14:52:18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很多人都看过小说,知道宗越的身份,那么宗越知道孟扶摇的身世为啥不说?其实,这里面还有不为人的故事,因为宗越是杀死扶摇母亲的执刑人。

宗越知道孟扶摇的身世为啥不说

在原着小说中,扶摇母亲名字叫许婉,是璇玑国中凤璇的妃子的梳头婢女,身份低微。后宫中的中宫皇后不允许其他妃子诞下子嗣,更不必说一个梳头婢女了。

于是许婉害怕,在其五岁之前都把她藏在柜子里养着,而许婉要出去伺候妃子的时候就拜托一个叫老路的太监看着,但这个太监不老实,竟然猥亵年仅五岁的扶摇。

扶摇小时候是过的相当惨,几乎整日活在暗无天日的柜子里,还要遭受这种折磨。璇玑皇后下令用极其残忍的“梳洗之刑”在扶摇面前处死了母亲,但执刑人宗越因为心疼5岁的扶摇,将她带走,并且把她5岁前所有“不堪,恐怖”的回忆都被抹去了。至于他为什么是执行人,是因为他本来就是皇族的人。

扶摇不服输意识觉醒 赤诚无畏“打”开闯关路

除了情感模式的不同,《扶摇》的人物设定亦不落窠臼。主人公扶摇虽生而平凡但却有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绝不服输绝不认命,越要打压越要变强,无论多么艰难都会选择坚持,无论多少诱惑都不放弃初心,这些人物身上的闪光点绝不仅仅停留在台词上,预告中奴斗场以一人之躯挡下明枪暗箭,姚城一战以一人之力力挽狂澜,扶摇身体力行地表现了生活大多数都是一个人的战争,而她的故事也代表着现代社会千千万万为了生活努力奋斗的年轻人。在今晚的剧情中,扶摇身上不服输的意识即将觉醒,这场命运博弈首先在玄元山开启。从被命运推动向前到主动掌握命运的罗盘,扶摇经历怎样的成长,她与无极的相遇又有着怎样的机缘,重重谜题有待揭晓。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在剧中宗越的扮演者是赖艺,他是一位九零年出生的年轻演员,出道以来参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包括《锦衣夜行》、《我是证人》等等。

这次在剧中扮演宗越,对于角色的理解很深,演绎得很精彩,基本可以说是把小说中的宗越还原出来了。

赖艺的颜值也是很不错的,这次与杨幂和阮经天他们一起合作,想必也是受益颇多,而且受到的关注也是很高的。

赖艺的发展其实一直都是挺不错的,对于这样一位有实力的大男孩来说,非常期待他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也期待赖艺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