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界对华晨宇的评价 被称音乐界的天才潜力无限

2018-06-20 15:48:19

    从之前的《快乐男声》到今年的《我是歌手》华晨宇自一出场所带来的歌唱水平就是让大家惊讶的,他的歌曲总是别出心裁的加入一些新奇的元素,使得他的歌曲总是需要极高的演唱水准才会让人去挑战的,他所带给大家的音乐也总是让人觉得惊艳的而存在,而在音乐界大家对他的评价也是非常的高。

    戴着黑框眼镜,呆呆傻傻的20来岁的华晨宇,不善表达这是很多网友对华晨宇的印象。之后在舞台上以神经质的迷幻摇滚风《无字歌》一炮而红。除了伯乐尚雯婕,所有人一开始不过把他视为另一个曾轶可,有灵气无实力,歌路也狭窄,“十强到头了”,这是当时大家的集体判断。

    然后一首首的《我》《we are young》《亲爱的小孩》,歌路越来越宽,个性越来越丰富,实力也得到了体现。“你是我心目中的冠军”,郭敬明喊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在之前《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的主持人与《快乐男声》6强选手们一起玩起了游戏,华晨宇飙高音3秒震碎玻璃杯的举动,让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目瞪口呆,引来一片掌声。

    而且华晨宇不仅在《快乐男声》比赛中翻唱几乎首首经典,比赛后的专辑作品也是有口皆碑。他是天娱为数不多能自主掌握新专辑话语权的歌手,只因他让人叹服的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和领悟力和无比专注与虔诚的做音乐的态度让人被打动,忍不住帮这位年轻人做他喜欢的事情。

    在音乐界大家对华晨宇的评价也是很高的,林夕:华晨宇这个华晨宇啊,一出场的时候我看反应我就不敢说得太离谱了,否则我担心我离开时候被“做”了,就一刚出场唱的时候,就一型男,然后唱起来他整个身体的语言跟他唱歌的力量我觉得都配合得天衣无缝的,合为一体,唱得很棒。然后这个大声小声的力度也有它的层次感。可是看他好像有点害羞的样子我觉得,诶,挺有趣的这个男生!

    陶晶莹:他的状态是我看到的年轻人,所有的年轻人所表达的最独特的,而且最让人想继续看下去。华晨宇每次演唱是可以跟音乐紧紧扣在一起的,甚至是中间啊----的那个东西他都密合的非常好,他感受到了编曲,他感受到了哪些乐器再把自己放进去变成一首歌,他是选手里面唯一一个共鸣位置非常准确的。

    谢霆锋:华晨宇你很棒。我没有偏心哦,我只是跟他说键盘上可以再控制一点,歌手分很多种,你是我会买票到现场去看的歌手。我一直对你的期待都非常的高,你也没有让我失望,看到你还有空间去发挥到另一个空间,那这个也是我期待的。

    陈坤:华晨宇你就是火星来的,我没有话说,你的音乐可以包裹着我,然后把我定在那里。从第一次到如今你几乎是我们所有评委不用争辩都认为是非常有音乐天性的小朋友,我个人认为你是天才,因为你是个完全忘我的人,我们每次看你的演出的时候都是在欣赏。因为你的演出都是让人很期待的,包括我自己,每一场在现场看到你的突破和变化都是我很期待的事情,今天你做的特别好,我特别为你高兴。

    李宇春:我非常喜欢华晨宇,非常喜欢,你是那种一开口就让别人想骂脏话的选手,因为有时候在太过惊喜的时候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去表达,所以有些时候可能就直接想骂脏话,我觉得这很奇怪,但你就是这样的一个怪咖,非常喜欢你的音乐。喜欢你的态度。你太强了,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样的风格。

    看了这些音乐界的歌手对他的评价,不得不说华晨宇在音乐方面的潜力真的是无可估量的,他所演唱过的歌曲总是给人一种太过震撼的感觉,这也足以证明他以后的发展也是不可限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