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减到80斤怎么减的 女明星的身材就是谜

2018-06-20 15:47:01

霍思燕身上最让大家好奇的点应该就是减肥了吧,毕竟当初她怀孕生孩子的时候体重真的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了。甚至还有爆料称霍思燕一度达到了168斤呢。但是后来霍思燕减到80斤就让人更惊讶了。霍思燕减到80斤怎么减的,她怎么成功瘦身的呢?

霍思燕可以说是减肥界比较神奇的人物了,她的体重绝对是可以用大起大落这个词来形容的。霍思燕减肥难道有什么秘诀吗?

现在的霍思燕身轻如燕,瓜子脸,拎东西还要靠嗯哼。

但是怀孕的时候,肚大如萝,而且整个人都肿起来了,双下巴,一脸的油腻。

杜江在旁边也没办法,一直扶着,按女艺人的怀孕姿态来说,完全不可能到这种程度。

霍思燕怀孕之前自己只有80斤,怀孕之后就是生产的那天,她说是巅峰时刻有168斤。

霍思燕害羞的说,没有管理好自己的体重,这何止是没有管理好,完全就是在放纵自己。

霍思燕自己也承认,说怀孕的时候太爱吃了,也对,两个人的饭量不比一个人。当然她还提醒大家孕妈妈怀孕的时候可不能因为怕胖而不吃太多东西,宝宝的营养还是要跟上的。

那会杜江还带着霍思燕去走红毯,当时大家就已经很惊讶了。

霍思燕生产之后,就开始对自己发狠了,她说她用了四个月的时间投入到了运动。

并且在两个月之内,就减到了生产之前的体重,掐指一算,就是两个月瘦了86斤。

其实在她还没有结婚之前,就是个减肥达人。因为工作的关系,她要经常为角色增肥或者减肥。所以她也总结了很多心得,现在的她身材依旧火辣性感,对于瘦身她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她说,曾经自己也用过不正确的减肥方法,比如“每天就把青菜在水里烫一下,没半点荤腥,要不就吃个苹果什么的。”每天饿得头晕却并未收获理想结果。

由于天生循环代谢不算好,极度节食反而造成内分泌失调,体重是轻了,但整个人却因水肿而看起来更胖,最不好的一点是,还让她长了不少痘痘,刻意减肥会使脸上长痘痘。

后来她用比较温和的调理方式来逐渐排毒排水肿,身体也一天天康复起来。虽然霍思燕靠吃中药调理好了身体,但她仍然不建议大家有事没事就去喝中药。“是药三分毒,可以去看中医,找到自己身体的弱项,然后靠食补调理,安全又健康。”

曾经有媒体询问她的霍式减肥法,她说:自己的减肥其实很简单。减肥首先在生活作息上做出调整,尽量在12点前上床睡觉,保证身体正常作息,提高自己的新陈代谢,有利于瘦身。

女孩子的话,肚子受凉很容易堆积脂肪,所以夏天要戒掉冷饮等,多喝温水(和体温差不多的水),防止肚子长肉。

她说,不要太盲目去饿,饿是一个特别不科学的减肥方法,如果特别想用饿去减肥,那么一个星期三次就好,就是三个晚上不吃饭。第二天早餐可以尽情地吃,这样下来三四天,你会发现脸型有很大改观。

同时不可少的还有其他运动,主要针对一些排汗量大的,借助汗腺来排除毒素。不拍戏的时候,她开始注意运动量与身体负担之间的平衡,一切还是要适度才行。

霍思燕在减肥上真的是有独到的见解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2

瘦了以后真的是很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