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的真正男朋友是谁 其实她还是单身呢

2018-06-20 16:45:04

迪丽热巴出道到现在可是传过好几段绯闻呢,只是最后这些绯闻全都无疾而终罢了。迪丽热巴真正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呢?传了那么多绯闻,热巴就没和谁恋爱过吗?

其实迪丽热巴传绯闻大多都是和合作对象传的,不论是电视剧还是综艺都会传出那么一段恋情来。毕竟荧幕cp是很容易让大家弄混的。其实迪丽热巴还是单身呢,毕竟她发展前景很好,现在谈恋爱的话对事业发展真的没好处。

和迪丽热巴传绯闻的男明星都有谁呢?

前段时间,迪丽热巴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视率很不错,其中在剧中她和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的爱情也是让人们津津乐道。

很多人都希望剧中的爱情能够延续到现实生活中,当然也是有很多的传闻说是他们确实是在一起了,因为之前迪丽热巴宣布了她的理想型的男友。

她说我只喜欢对我一个人暖的人,我犯错他会原谅,其他人犯错我会对他骂,迪丽热巴认为另一半最重要的特质必须要孝顺有上进心,心地善良。

并且当有人问她选心中的男友类型,她是这么说的:要性情像东华帝君那样,因为他只对我一个人好。

所以后来才会有恋爱绯闻传出来。

众所周知迪丽热巴和高光伟都是杨幂工作室的艺人,两人在工作室相拥的玩的很开心,亲密无间,这绝不是摆拍能够拍出来的,你看上图两人眉眼之间有浓浓的爱意,跟男朋友有啥区别呀!

只不过后来这段绯闻也得到了澄清罢了。因为高伟光的女友不是热巴而是一个圈外人!

再超前推的话,那就是和鹿晗的陆地cp了。

之前热巴在录跑男的时候,和鹿晗被网友称为“陆地夫妇”,很多人也乐见其成的把他俩组成CP。

但是过后不久,鹿晗和关晓彤就公布了恋情,这就让很多的网友纷纷的为热巴抱不平了,两人在节目里明明很登对的。只是大家别忘了,热巴和鹿晗只是综艺cp,和生活中的情侣差别可大了呢。

迪丽热巴还和陈伟霆传过恋情。

原因是迪丽热巴去看了陈伟霆在生日那天举办的演唱会!

当然朋友之间去看一场演唱会并不能证明写什么,但有人却发现,迪丽热巴所带的帽子与陈伟霆的同款不同色!

后来还被扒出了不少同款的单品。

假如撞衫一次可能是偶尔,那么撞衫屡次就难免让人不多想了!

只不过现在这段绯闻也已经结束了。

迪丽热巴进娱乐圈其实也是机缘巧合之下的事情。

只要是金子,那么就会有发光的那一天,只要是你刻苦努力,那么就会取得成功。上天是不会亏待努力的人,迪丽热巴之前是一个和我们一样很平凡的人,做过售房部的服务员。

不过,后来,她辞职后进入娱乐圈,凭着自己独有的气质和独特的长相以及尚可的演技,慢慢的收获了很多的粉丝。

后因和罗晋、唐嫣一起出演《克拉恋人》而走红,现在是片约不断,口碑也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3

长得好看的人真的是百搭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0 17:19

热巴应该是没有女朋友的吧 很漂亮很努力的孩子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0 17:27

其实我还是觉得迪丽热巴和鹿晗蛮般配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0 17:50

单身就单身喽,信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6.21 13:32

应该还没有男朋友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