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和邓家佳分手是怎么回事 他和薛佳凝什么关系

2018-06-20 15:44:41

演员邓家佳出道以来参演过很多经典电视剧,扮演过很多经典角色,特别是在电视剧《爱情公寓》的角色,据说和胡歌合作过,那么网传邓家佳胡歌为什么分手,是怎么回事?

据悉,演员胡歌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有过客串,饰演一个大明星和邓家佳有对手戏,当然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过!

谈及和胡歌的合作,邓家佳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却并没有任何违和感,因为他和“男朋友”王传君非常像,“他刚一进剧组的时候我就感觉他和传君长得真是挺像,都是高高帅帅的。”

 

说到邓家佳,不得不提到另一个人物就是薛佳凝。

在胡歌出车祸之后,第一个赶到的正式薛佳凝,在胡歌住院期间,薛佳凝更是贴身陪在胡歌的身边,据说,薛佳凝为了胡歌甚至停工一年,专程陪在胡歌的身边,即便是在胡歌伤愈复出之后,薛佳凝还经常去胡歌的片场探班。按理说,共患难过的爱情应该是禁得起考验,甚至能够开花结果的。

但二人却于2009年不欢而散。虽然外界一直盛传分手原因是恋爱期间,薛佳凝为胡歌放弃了不少工作机会,让她的演艺事业受到很大影响,佳凝心中的压抑日益积累,导致二人争吵变多,最终以分手收场。

胡歌早前还接受了《鲁豫有约》的采访,又一次谈到了前任薛佳凝,感慨地说:“她是真的很好。”说完抹了抹含泪的眼睛。当鲁豫撺掇说“现在是正好的时候”时,似乎有意再度撮合二人。胡歌沉默许久,没有作答。可以看出,胡歌对薛佳凝是有愧疚的。

一部《仙剑奇侠传》,让我们认识了温柔善良的赵灵儿,敢爱敢恨的林月如,当然,最让大家记忆深刻的相信还是那个是很有正义感的李逍遥吧!

《爱情公寓》里那个性格耿直,大嘴巴、喜好刺探八卦的唐悠悠,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而《仙剑奇侠传》中那位“蜘蛛精”的扮演者就是邓家佳,小编和你们一样不敢相信!BUT,这就是事实!,胡歌在《非常静距离》上曾透露,当初他只是想去给《仙剑奇侠传一》配个小角色,在试镜的时候正好有个演蜘蛛精的在化妆,演“蜘蛛精”的演员问了一句 “你演的是李逍遥吧”?

如今的胡歌,正在从偶像派向实力派过度。被称之为‘古装小王子’的胡歌一出道就以帅朗的长相赢得了很多关注,凭借着《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的精彩演出,成为为自己奠定了现在的这份基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