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新拍的戏叫什么 即将有五部新作热映

2018-06-20 10:43:33

    付辛博和颖儿自从结婚后,关于他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和颖儿主演新一部的《古剑奇谭》而且还在最近的热播剧中担任举足轻重的角色,足以见得属于他的事业高峰已经来临,并且今年的他也是有好几部的最新巨作要和大家见面了,来看看新拍摄的剧都有那些吧。

    6月8日,超级网剧《胡莱三国》第一季在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制片人兼编剧闫安、导演张明国携主演付辛博、郭晓婷、巫迪文、黄志玮、刘已航、马梦乔、施南、刘潺、许伟豪等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剧中付辛博饰演刘莱才。

    讲述的是一直是游戏《胡莱三国》忠实玩家的刘莱才,意外乱入游戏之中,发现自己竟然真的来到了“三国”时代。乱世天下,各路英雄粉墨登场,而刘莱才也由此踏上了游走于三国群雄间曲折又充满奇遇的人生路。

    该剧正是以热门游戏IP《胡莱三国》为背景,以三国历史为蓝本,以英雄少年时的视角为切入点,加入重新设计的角色形象,同时注重剧中语言及场景布置等细节,力图再现真实三国,带领观众从独特的视角感受乱世动荡,一窥三国英雄少年时期的爱恨情仇,相信该剧会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八月未央》由王小康执导,王静茹任总编剧,郑智薰、宋茜、付辛博、潘之琳联袂主演。该剧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散文集,主要讲述了一对亲密无间的闺蜜姐妹花同时爱上一个男人之后,经历了宿命与无常、爱情与死亡、告别与流浪,邂逅与离别以及背叛与怨怼的纠结爱恋故事。

    据悉《八月未央》被誉为最难改编的剧本之一,作者安妮宝贝以散文的形式架起了整个故事。付辛博扮演的孟朝颜,是一个有点自我为中心又重情重义的角色。很多情节上的不完整,造成角色上有很多说不明白的冲突点。在演绎这个角色时,付辛博试着去和编剧沟通剧本,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个 " 不完美 " 的孟朝颜。

    《寻找前世之旅》讲诉的是一个穿越时空寻找前世的旅程。叶隐,一个从小在一个神秘的地方跟随神秘的师傅学习灵术的人。她可以看穿世间所有人的前尘、现在、甚至是未来。她可以带着你穿越到不同的国度、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国度……而若想获得这个充满神奇的旅程,你无须典当生命、典当灵魂、只需一滴眼泪。一颗诚挚的泪水便可找到前世的宿缘,化解今生的劫难。目前第四季正在筹备中。

    《来自星星的你》即将开拍,男女主角都敏俊和千颂伊已经敲定由之前演过穿越剧的井柏然和郑爽分别饰演。据了解除了两位主演已确定以外,像井宝的好朋友付辛博,还有刘诗诗,何炅等一线艺人都将在这部剧有精彩的表现,只是具体角色暂未公布。

    《萍踪侠影》周山民的扮演者是付辛博,该剧主要讲述了在群雄争霸,中原逐鹿背景下,仇家后代女侠云蕾(王晓晨饰)背负着祖辈的深仇与青年侠士张丹枫(马可饰)之间展开一段爱恨情仇,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故事。爱情有机地与家国命运交织在一起,深沉蕴藉,凄怨动人,交织成一个豪侠浪漫美好绝伦的传奇。

    可以看出最近两年和颖儿在一起后,付辛博的演绎事业也是买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最近出演的影视剧角色也是深受观众的认可,期待他在这几部剧中的表现会让大家对他的努力更加赞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2:16

wa!!!这是要霸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