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微博评论张艺上怎么回事 这个小花很佛系

2018-06-20 17:41:40

张艺上最近的发展可是很不错呢,在一众新生代小花当中也是比较有实力的一位了。张艺上到底都得到了大家怎样的评价呢?林更新也曾在微博上评价张艺上吗?

张艺上凭借出演了几部大热作品而被大家熟悉,她也被认为是一个很佛系的小花,当然这主要是从其日常微博中看出来的。林更新在微博上评论张艺上了吗?

其实林更新和张艺上并没有什么公开的交集,更别说林更新在微博上评论张艺上了。这个消息真不知道是怎么传出来的。

张艺上可被称赞是佛系小花呢。

沈月、宋祖儿、徐娇、张子枫等等都是大家最新关注的焦点。而中戏科班出身,颜值演技都不错的短发萌妹张艺上,凭借鲜明的个人特色、极强的角色可塑性,成为最被看好的小花之一。

张艺上因出演了电影《铁道飞虎》而成功被大家关注,这也算是她的出道作品了。

张艺上以“龙女郎”的身份出道后,片约不断,后续资源也相当不错。她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英雄本色2018》《阿修罗》等作品中都有出彩表现,现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部作品还在热播,她得到的关注度可是只高不低呢!

张艺上目前正在拍摄的作品是与吴磊合作的电影《阿修罗》,在电影中饰演与吴磊暗生情愫的女主角。她是经历时四个月多轮严格标准甄选后,从100多位演员中脱颖而出被选为女主的。

在这样一个顶级制作团队之中,选用新人张艺上作为女一号,无疑是大胆而又冒险的,但该片监制、制片人杨真鉴称,“电影拍摄过半,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非常正确,这个姑娘的表演最终会让观众感动,并记住她”。初出茅庐首担重任便备受肯定,也无疑是对张艺上的考验和证明。

由于角色设置,张艺上在《阿修罗》里的动作打戏偏多,经常“因公负伤”的她,认为这一切都值得:“‘华蕊’需要守卫和维护六界的自然法则,所以一直在战斗,打戏虽然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专业训练,但难免会受伤。不过,我觉得这些都是值得的,能够把情景非常真实地表现出来。希望自己可以完成得更好,把最完美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龙女郎”出道,第二部电影就变身女主角,搭档三石弟弟,初出茅庐星途大好,以自身的努力换来的优势资源,她以后的发展只会更好。

生活中的张艺上是很佛系的。

张艺上在微博上的简介是“努力生活,努力工作,积攒幸福,感恩世界。”简洁明了的十六字宣言一如她简单低调不出奇制胜不搏人眼球的微博平台。看似“随性”的她却有非常较劲的一面:“生活可以‘佛系’,戏不可以。拍戏的时候会对自己要求高,要更好地提升自己,拍出好作品。”

颜值芳华正盛,演技可圈可点。明明可以靠颜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征服观众的张艺上,对自己的演绎道路有着明确的规划:“我对表演非常感兴趣。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成好每一部作品,认真对待每一个出演的角色。希望未来可以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有更多的突破,丰富自己。”

不在戏上的张艺上,正在积极且努力地通过各种方式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上课、看书、看电影、看话剧……触类旁通,学其精髓。

生活中的她,喜欢“吃鸡”、喜欢王者荣耀、喜欢听歌,在这个有邻家小妹妹特质,也是电影里打戏说来就来、角色百变不重样的新晋小花的身上,没有华而不实的虚假人设,只有扎根于现实的烟火气与高于生活的才华横溢。未来于她,才刚刚开始,希望这枚96后“新势力”迎着朝阳奔跑,绽放最美的光彩。

你喜欢这样的张艺上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