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回应第三不稀奇 创造101决赛前最新排名曝光

2018-06-20 21:40:21

近日,创造101决赛前最新排名曝光,杨超越第三名了,可能有些人会认为这很奇怪,不过杨超越回应第三不稀奇,其实小编可以理解,毕竟她是有实力的。

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创造101》点赞投票将于6月23号截止,目前也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C位之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了。而在昨天刚刚公布的排名中,孟美岐、吴宣仪排在了前两名的位置上,杨超越也从出道边缘迅速蹿升至第三名的位置,粉丝这是一定要保她出道的节奏。

近日,杨超越在某节目中又被粉丝质疑:“实力一般,为何总能占据第三的位置。”虽然问题显得特别的唐突和不礼貌,但杨超越早已是身经百战了,频繁的曝出金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杨超越第三还稀奇吗?不要因为一些事情就大惊小怪,杨超越第三!她怎么了嘛!这很稀奇吗?不稀奇啊!”

她也奉劝大家不要因为一些事情就大惊小怪的,杨超越第三真的不稀奇。曾经为了2000块钱还能管饭而参加《创造101》的农村女孩杨超越,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和大舞台的经验,这也让她变得特别不自信,所以也在最后自言自语到:“虽然实力真的很一般。”

听了杨超越的言论,网友们保持一贯的两个极端的态度,喜欢她的,就觉得她很超可爱,还是那个单纯率真的小姑娘。

另一边讨厌杨超越的,解读就完全不同了。这杨超越现在是不再装傻充愣了,暴露她的本性了吧?都已经这么嚣张了?认为自己得第三的理所应当的咯,之前的淳朴去哪了?或者她来这个舞台,从头到尾,就是演出一出完整的戏,卖了个成长励志的人设?

不管杨超越到底是真单纯,还是假天真,给《创造101》吸引了这么多流量,是不争的事实,只希望村花决赛的演出能够如她所说,她努力了,进步了,拿出一点真本事来给大家看看,不要再车祸了。

创造101决赛前最新排名:孟美岐保持第一,吴宣仪第二,杨超越升至第三 4. yamy 5.段奥娟 6.李紫婷 7.紫宁 8. 傅菁 9. 赖美云 10.徐梦洁 11.刘人语 12.李子璇 13.戚砚笛 14.高秋梓 15.杨芸晴 16. 高颖浠 17许靖韵 18.王菊 19.吕小雨 20.陈意涵 21.强东玥 22.吴映香,这个排名你们觉得怎么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