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威廉是接待员吗 为何会一直瞅着自己的右手臂

2018-06-20 14:39:42

目前西部世界第二季的开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第二季开播之后许多人物的谜团也是越来越多,第一季中我们在最后发现了黑衣人就是威廉,而到了第二季威廉的身份又是飘忽不定,那么西部世界威廉是接待员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西部世界第二季也是接近了尾声,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威廉是否是接待员还是无从得知,在第九集中,甚至连威廉对于自己的身份也是不确定,自己一直在看着胳膊,自己也开始对于是不是接待员都无法确定。

因为在结尾的时候,威廉有一个纪录芯片,这个芯片最终被他的妻子所发现,从此知道了威廉在西部世界中的种种残暴行为,妻子发现了威廉的分裂型人格障碍以及迫害妄想症,也是因此想到了自己的哥哥罗根和爸爸迪洛斯的遭遇,从而选择了自杀的不归路。

所以可以说剧中的威廉从园区出来之后就已经脱离了“真实”,已经彻底迷失,他会怀疑一切,最终导致他认为园区中的所有都是针对于他,并且还开枪杀死了自己的女儿艾米丽,当然当时艾米丽的身份也有可能会是接待员。

因为威廉也分不清真实,所以他也在时不时怀疑自己是不是接待员,所以他会时不时摸着自己的右手臂,感觉会有接入口,不过目前来看他的身份依然没有答案,有可能会在最后一集给出交代,还有可能会在下一季中。

不过小编还是觉得威廉不是接待员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两季一直在把威廉塑造成一个人类,突然来一个反转可能会引来剧迷们的不满,毕竟威廉绝对是能够体现西部世界核心的人物,让我们看到园区到底会让人类思想观念如何改变,如果威廉是接待员,完全会让他的人物形象崩塌不少。

威廉这个角色绝对是完全可以体现西部世界精髓的人物。他从一开始的纯情少年,逐渐成为了变态杀人魔,正是西部世界给予的,在刚刚踏入西部世界的时候,他以为找到了真实的自己,并且相信身边发生的一切,这也让他逐渐迷恋上这里,反而更厌恶起现实世界。

威廉觉得在德洛瑞丝的身上看到了自己,但是最终发现一切都是谎言,德洛瑞丝终究还是接待员,所以他也逐渐失去了本心,为了寻找“迷宫”以及福特的目的,长期处于园区中“作恶”,从而失去了真实的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