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出道女团叫火箭少女是真的吗 练习生最新排名介绍

2018-06-20 14:39:22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对于最终出道女团的团名,网友们也一直都十分好奇,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这个组合的名字赢暂定为“火箭少女”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创造101出道女团叫火箭少女是真的吗?

距离《创造101》总决赛还剩三天时间,关于最终成团的团名的猜测一直没有间断。之前有网友调侃说可以叫“QQ girls”“ione”等脑洞大开的名字。但是在今天有网友无意间暴露了疑似出道后正式女团的名称。

有粉丝发帖称在《创造101》的录制基地无意间瞥见了工作人员手上的一张打印歌词,上面重复写着“Rocket Girls”“火箭女孩”等字样,而这首歌的歌词既不属于已经公开的总决赛表演曲目《逆风》,也不属于《盛放》。不免令人遐想这就是101女团出道曲和最终的组合名字。

虽然对于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考究,但是随后,在微博中已经搜到了“火箭少女/Rocket Girls”的官微,目前并没有多少人关注,看来也是刚注册不久,而且所发的微博也是像各位创始人打招呼,如此看来,消息似乎是真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所谓的官博还关注了(按顺序)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yamy,段奥娟,李紫婷,紫宁,傅菁,赖美云,高秋梓,戚砚笛,之后又突然取关了,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出道名单。

当然,事情真相在没有核实前,一切的臆测都只是刷个开心而已,就在刚刚,有网友就爆料说,其实这个官博早在2015年注册了,所以多半是假的。

创造101最新排名介绍

距离《创造101》总决赛的日子还剩四天了。而投票机制也改为每天中午十二点公布一次排名,今天中午12点排名更新,出道位和排名格局又再度出现重大的变化。

吴宣仪重回第一,孟美岐第二,赖美云升至第五,李子璇升至第七,傅菁徐梦洁刘人语列10~12。其他人排名基本没有变化。总决赛倒计时三天,排名每天都有变化,让人忐忑。

前几天排名下滑到出道位边缘的杨超越今天迅速蹿升至第三名的位置,与她第一次排名发布的位置一样。而从未进入过出道位的徐梦洁这几天成功挤进出道圈,从昨天的第11名升至第10名,同样的情况也产生在刘人语身上。而节目中主题曲的第一个C位李子璇也人气高涨升至第12名。

目前剩余的前22强,C位之争最强选手自然就是在吴宣仪和孟美岐之间。吴宣仪和孟美岐都是宇宙少女的成员,两人之前关系就很不错,这次参加《创造101》更是互动不断,看的出关系很好。不过C位毕竟只有一个,吴宣仪和孟美岐究竟谁能拿下C位还是要看两个人的实力和运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