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宗越真实身份是什么 为什么三十二岁就死了

2018-06-20 14:37:31

电视剧《扶摇》宗越真实身份是什么?目前他是一名神医,但事实上他还有另外两个身份,其实他非常不简单。后来他当上了皇帝,但是在三十二岁的时候就死了。

电视剧《扶摇》中,宗越有三个身份,一个是名声在外的神医,另一个是排行第一的杀手暗魅,最后一个是轩辕皇位的继承人。轩辕文懿太子之子,原名轩辕越,家族被摄政王轩辕晟迫害,忍辱负重十年报仇,后为轩辕皇帝。为报仇身缠痼疾,又在暗境替孟扶摇挡下杀手。轩辕承业五年,崩于九华殿,时年三十二岁。

宗越在小说的结局是成为轩辕黄帝,最后死去了,是生老病死的,并不是被人杀害的,他在死后留下了两个孩子。因为轩辕国需要继承人,所以宗越一直坚持着,等到轩辕国有了继承人,他才会安心离去。

宗越之所以会英年早逝,是因为他的身体里本来就有暗毒,后来非烟给他施展在上古换颜大法时动了手脚,使得他的身体状况变差。但是在暗境里,宗越又帮扶摇挡了一招。在扶摇和长孙无极举行婚礼之前他的身体其实就很差了,皮肤也衰老得很快,后来勉强支撑到有了继承人才去世。

宗越在剧中出身是神秘的,从小就跟随医仙谷一迭学医,直到二十岁才踏上五洲之地,救活了无数达官贵族和平明百姓。虽然五洲大陆崇尚武道,但是谁都会有经历生老病死,对于病来说,很多人都束手无策,因而医术高明的人在五洲大陆是很备受尊敬的。所以在五洲大陆中,宗越的地位是很高贵的,每位君主都非常想拉拢宗越,于是宗越在五洲大陆中见君主不必拜,很多贵族王侯想见他还得预约。虽然宗越只是一介医夫,但是其地位和号召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只要一呼应,便会有千众万人死命相随。

如果说长孙无极在政治领域中可称为神,那么,宗越便是在生命领域中的神,他拯救的是人命,功德可谓是无穷大。

电视剧《扶摇》讲述了璇玑王女扶摇(杨幂饰演)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在此过程中与无极国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演)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凭借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电影《我是证人》等作品被观众们所熟知的新生代演员赖艺,此次在剧中饰演身负血海深仇、外冷内热、俊逸非凡的毒舌医圣宗越,海报中一身素雅衣衫书生装扮的他,眉目如画,长身玉立,与原着中清冷高雅的形象颇为符合,网友们也纷纷力挺,赞他“契合度很高”“还原了心目中的宗越”。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赖艺饰演的昆仑虚大师兄叠风,凭借耿直忠义又不乏呆萌帅气的人物形象获得了许多观众的支持和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