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和姜汉娜怎么认识的 两人是恋人关系吗

2018-06-20 15:32:02

去年四月,王大陆姜汉娜恋情首次曝光,王大陆被爆料和一名女子现身日本大坂环球影城,两人互动十分亲密,牵手亲吻疑似热恋中。

王大陆的恋爱绯闻可是一直都不少,近日他还被拍到和女助理亲密搭肩出行。而要说绯闻传的最厉害的,那当属姜汉娜了。王大陆和姜汉娜怎么认识的,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甚至就连他俩怎么沟通都很让人好奇呢。

姜汉娜和王大陆因为合作《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认识,在剧中王大陆是男主胡八一,而姜汉娜饰演的则是黎若花,因戏结缘,之后才有了一系列的交集!两人之所以会传出绯闻,也都是因为曾被拍到一起出街。

不过最近韩国女艺人姜汉娜今天又一次与中国演员王大陆传出绯闻,她的经纪公司再次否认了姜汉娜与王大陆正在交往的传闻。

韩国女歌手IU亦都参与了今次的冰桶挑战,并于昨日在Instagram上传淋冰水的影片,随后她点名曾与她合作韩版《步步惊心》的姜汉娜,作词人金伊娜及女歌手鲜于贞娥参与。而开始的冰桶挑战,在艺人在宣导公益的同时,又再度让人为偶像妆容的强度而震惊了一次!因为不仅正在拍摄电视剧的徐玄在冰桶挑战完之后,只有眉毛颜色稍稍掉了一点之外,不仅唇妆、底妆一点都没掉。

王大陆因为《我的少女时代》在韩国大火,《我的少女时代》在韩上映不足半月观看人数就突破18万,创下登陆韩国影片的观看新记录。这部电影不仅在韩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同时在中国、新加坡等地都很受欢迎,甚至超越《不能说的秘密》,这也让王大陆的人气直线上升。不仅迷倒大批粉丝,更被网友称为国民初恋。

此举引来大量粉丝留言,既有“心碎了”、也有“从今天开始最羡慕的人就是姐姐你了”等留言,留言版沦陷在韩语留言中,许多粉丝在朴信惠的社交主内留言表示好羡慕她。可见王大陆在韩国的人气已爆棚。

媒体于日前曝出姜汉娜和王大陆一同在水产品店选购海鲜的照片,两人的关系再次引发关注。对此,姜汉娜方面11日向媒体回应表示:“经过与本人确认,姜汉娜和王大陆不是恋人关系,两人是因合作拍摄中国电视剧而成为了好朋友,在水产品店时还有其他朋友同行。”,王大陆方面也表示两人不是恋人关系。

另外,姜汉娜和王大陆曾于去年4月被曝相恋,当时双方均予以否认。

今天有媒体爆料,姜汉娜与王大陆不久前被目击到一起在某水产市场挑海鲜并一起乘坐王大陆的车离开,对此姜汉娜的经纪公司称,姜汉娜与王大陆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当天两人是和朋友们一起去的海鲜市场,当时现场还有两人的多名好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