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杜若溪升级当爸妈 八斤七两的女儿堪称最重明星宝宝

2018-06-20 10:32:58

作为娱乐圈恩爱的模范夫妻,严屹宽和杜若溪结婚多年一直甜蜜如初,前段时间,严屹宽刚刚在微博上公布了杜若溪怀孕的喜讯,近日,两个人就被爆出了已经升级当爸妈的喜讯。

据悉,6月20日,严屹宽在微博晒出宝宝的脚印照宣布升级当爸:“八斤七两大胖妞前来报到,母女平安@杜若溪 辛苦了”!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是我听过最“重”的明星宝宝。据悉,今年1月,严屹宽曾在微博晒出B超照,宣布妻子怀孕喜讯。

严屹宽和杜若溪就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恩爱夫妻,彼此陪伴度过生活中的低谷期和高亢期。但杜若溪坦言,和严屹宽的恋爱路并非一帆风顺,甚至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令她一度产生过分手的念头。

“我们当初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没有什么顾虑。但毕竟都是公众人物,交往之后就渐渐感受到各方面的压力。那段时间我挺痛苦的,也很不成熟,就觉得为什么谈个恋爱要这么累,半气半开玩笑地就说不要在一起了。”

此前,严屹宽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500名观众的见证下,向杜若溪求婚。开始求婚了,严屹宽告白:“你知道我现在心跳有多快嘛?我演戏那么多年了,终于又一次找到了第一次的感觉。”

然后严屹宽拿出了一颗巨型塑料“钻石戒指”,引来哄堂大笑,严屹宽:“我找了整个上海,才找到这么大的21克拉戒指。”(因为话剧名叫《21克拉》,这部分肯定是配合话剧宣传的)杜若溪还不忘撒娇,“这就完啦?”然后,严屹宽才把真钻戒拿出来:“这个2.1克拉钻戒,加上21克灵魂的我,希望你接受。”杜若溪便又哭又笑的答应了。

据说,严屹宽为了为杜若溪准备梦幻婚礼将流程设计得超级神秘,最终新娘严屹宽骑大象迎亲,一一化解找钥匙、堵门、找婚鞋等难题,才抱到了新娘。

婚礼上,男方誓言也是蛮感动的:“我会把我对婚姻的执着、忠诚和勇气凝结成蓝宝石,化作一枚婚戒戴在你的无名指上,告诉你:无论你在外人眼里如何,你是我永远的公主,我掌心里的宝贝。”两人当众热吻60秒。更是有保剑锋、杜淳、胡静、颖儿、何珈好等一众好友做伴郎伴娘。

此前在某次采访中谈到七年之痒,杜若溪对“痒”的解读很实在,“生活中肯定会遇到很多诱惑,谁也不能预料会发生什么意外,但是两个人一定要去沟通和调整当下的状态,即使‘痒’的时候,也能找到解决方式。”

不过,相比较杜若溪的“随缘”,严屹宽的态度则颇为坚定:“我不会害怕七年之痒,我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另一个开始。结了婚之后,我会用不一样的方式去追她,你会发现每一天都有新鲜的东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56

还是这种大方、坦承的人比较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