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宪华和王嘉尔哪个红 他俩的经历很相似

2018-06-20 17:29:22

刘宪华和王嘉尔两人的出道经历是有些相似的,都是在韩国出道的外国人。他们这两年发展的历程也是有些相似的,这两人当然也常常被比较。刘宪华和王嘉尔现在哪个更红一些呢?

其实刘宪华和王嘉尔两个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当初王嘉尔刚去韩国的时候,认识的刘宪华,而刘宪华一直很照顾王嘉尔。

其实刘宪华和王嘉尔相比的话,两个人都算是蠢萌人设吧?因为人设相似,在娱乐圈发展的经历也很相似,所以才会被对比不过非要说哪个更红的话,还真的不红比较。

现在很多卫视台的综艺都在考虑邀请王嘉尔,因为他“性价比”高。

这主要是因为王嘉尔是个表面上看似傻傻的,但实际上很聪明,比较实诚,而且才艺很加分,会跳舞,还是击剑运动员出身,会多国语言,能够带动节目气氛。

当然这并不是说刘宪华综艺感就不强。

Henry刘宪华是音乐天才,在舞台上认真耍起帅来简直是致命性,引无数粉丝尖叫。

在综艺节目里其实他很有综艺感,自来熟的热情性格会造成一些特别的综艺效果,而且他一直就是生活在自己不同的次元世界里,表现很圈粉,让人觉得他很呆萌又帅气。

他在节目中的一些比较夸张的举动就会引起观众的不解和不满。

其实刘宪华和王嘉尔都算是得到了何炅的提携。

要说何炅和王嘉尔的交集,就不得不提何炅主持的第一部网综:《拜托了冰箱》,而《拜托了冰箱》里何炅的搭档就是王嘉尔,韩国组合GOT7的中国歌手。自从两人搭档之后,何炅就对王嘉尔赞不绝口,在微博上称捡到一块儿宝。

也是因为这个节目王嘉尔在内地的事业发展的更好了。

刘宪华和何炅组成了新的主持组合,主持第三季《你正常吗》,后来还参加了《向往的生活》。

和王嘉尔一样,因为刘宪华是加拿大华人,对中国文化还有不了解的地方,Henry将懵圈发扬光大,形成了自己的“懵”点。几乎每一个“正常吗”的提问,都需要现场其他小伙伴为其做名词解释。

鬼畜、脑残、污、宣(喜欢)、绿茶、玛丽苏、杰克苏……Henry都听不懂的样子,还会提问:“有绿茶,那红茶呢?”也会误将“玛丽苏”念成“麻辣苏”。当然这些梗也是有很多小伙伴表示很好笑。

刘宪华的事业发展也算是不错的了。这两人经历非常相似,他们私底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不能单纯的进行比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0 17:40

感觉他们两个的风格不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