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家庭背景揭秘 婚后与付辛博甜蜜参加节目

2018-06-20 11:26:53

    之前颖儿和付辛博的大婚可谓是让人十分的关注,婚礼的进程也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重点,现在两人已经全面的在忙各自的工作了,颖儿最近出席活动和参加综艺节目也是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焦点,但关于她的家庭背景怎样一直让许多网友充满好奇。

    据悉颖儿的父母是常德市很普通的职工,靠拿固定工资生活,在颖儿很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唱歌跳舞,父母为了培养颖儿,还把她送去学习书法、美术、音乐等等,颖儿自小就表现出异常人的艺术天赋,在2005年的时候,凭借优秀的专业课成绩,考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此后,颖儿便开始了漫长的求学之路。

    之前在某次综艺节目的访谈期间,谈到自己的家庭背景和成名史,颖儿坦言,父母都是工薪一族,家庭环境并不是十分好,但是很感激父母,在自己很小的时候花了很多钱培养自己,才造就今天一身才艺的自己,并表示以后会多愁时间照顾自己的家人,可见她也是十分的孝顺。

    2007年的时候颖儿参加首部电视剧的出演,一开始的时候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配角,但是颖儿十分有悟性,在每个角色里都能找到自己需要发挥的情感,随着阅历的加深和不断的学习,颖儿被越来越多的导演看好,参演的节目也逐渐增多,从配角到主角,颖儿吸引了越来越多观众的目光。

    颖儿,1988年12月12日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凭借都市情感剧《千山暮雪》获得搜狐冬季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2年凭借青春励志偶像剧 《小菊的春天》获得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

    其实颖儿有演戏天分,是个好演员,她个性独立,因为饰演《书剑恩仇录》里的香香公主,《孽缘》里的张小迪而被一些观众记住,是清爽女星的代表人物。在《爱情规划局》中,颖儿再次成为虐心剧女主角,影片中她不仅有轻松无厘头的演出,也有纠结虐心的哭戏,演技上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多场哭戏也被观众称为“让人心疼的眼泪”。

    而最近新婚夫妇颖儿、付辛博受邀为《新旅行》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此次两人漫步在悠长的清迈街头,一起探索兰纳泰古国的风光神韵,甜蜜浪漫。颖儿玲珑有致的身材配上清新甜美的裙装简约而时尚,尽显甜美气质。

    最近新婚夫妇颖儿付辛博亮相《天天向上》节目,节目中,颖儿首次爆料了当年付辛博是如何“套路”她的,并坦言自己找到了100分男孩,现场狂撒狗粮,可谓是甜蜜暴击。而在提及女儿小月亮时,颖儿则化身“女儿奴”,满脸洋溢着爱,现场也充满了幸福气息。

    现在的颖儿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并且婚后二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宝宝,颖儿生子复出后工作也是应接不暇,真的是人生赢家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49

她都出道这么久啦!!1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