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王菊能顺利出道吗 排名出现大波动结果有点悬

2018-06-20 11:26:47

说起综艺节目《创造101》,节目中争议最大的选手就要数王菊了,作为一众靓丽女孩中的一个“异类”,王菊凭借独特的个性,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一时间网络上pick王菊的也声音躁动起来,但是在喧嚣过后,王菊真的能顺利的出道吗?

其实,说起王菊,在首期的时候,她就因为黝黑的皮肤和微胖的身材被不少观众吐槽。在观众们以往的认知概念中,女团就应该是那种身材纤细,皮肤白皙,笑起来甜甜的女孩子,但是王菊恰好是相反的。不管怎么看,她在一众的练习生中都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被不少的网友视为一个“异类”。

王菊第一次扭转大众对她的认知是在第一次公演结束的时候,面对严酷的淘汰赛,组合中拥有的点赞最多的选手要在被淘汰的选手中留下一位继续比赛,当时王菊不像其他的选手一样哭哭啼啼,而是非常有底气的说出了那一句“我想留下来。”这一期节目下来,让很多的观众对她的认识有了第一次的反转。

紧接着,在完成第二次的公演之后,王菊开始为自己争取留下来的机会,节目中,王菊的一席发言让不少观众有所触动,她说“你们手中握着的,是重新定义女团的全力。”在这一期的节目之后,王菊开始被网友们疯狂的pick,一时间,众多的舆论也将王菊推上了风口浪尖。

王菊之所以能够爆红并不是没有原因的,除了在节目中逻辑清晰的发言之外,她“独立自主做自己”的人生的信条,是她圈粉的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在《创造101》播出期间,王菊被网友们扒出了以前的照片,在曝光的照片中,王菊身材纤细,皮肤白皙,和现在的“地狱使者”形象相差太大了。

不少网友甚至直言,如果王菊用以前的形象来参加节目的话,人气绝对是不低的。可是在采访中被问及想不想回到以前的那段时光的时候,王菊却斩钉截铁的说:“不想!因为当时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让很多的观众都非常的诧异。

其实,王菊是学舞蹈出身的,以前身材也是标准的舞者的比例,后来因为经历了一场意外,在服用了大量的激素药之后,王菊的身材开始走样,这让她的艺术梦被暂时的画上了休止符号。

其实关于这一点,节目中王菊妈妈给她的语音对话中就曾表示,自己只想让自己的女儿做一个普通人,健康的活着就好了。可是王菊不甘心,她觉得自己的那样的的日子过分单调,于是她重拾自己的梦想来到了《创造101》的舞台。

在节目中,因为3sunshine成员Abby的退赛,让备选的王菊有了一次机会。“她们放弃的,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可以看出,王菊真的是想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的。

在经历了群嘲到大火的这一段历程之后,王菊的排名也从当初的80+到了第二的位置。不过在6月19日公布的最新排名中,王菊又回到了18名的排位,目前来看,波动还是比较大的,出道对于王菊来说还是有些悬。

但是不管怎么说,从《创造101》的首期开始,王菊这一路不断的蜕变,都看在观众们的眼中,最后,小编也希望的王菊能凭借自己的努力顺利出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48

话题度比较高,但是实力好像很一般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8

没到最后,一切难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