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首次谈和古力娜扎分手原因 两个字很关键

2018-06-20 14:17:15

很多人表示对张翰和娜扎分手真相很是怀疑,两人曾一起走过许许多多的岁月,据爆料张翰都已经打算和娜扎结婚。

而日前张翰在参加某一节目时,主持人问他在感情中最看重的是什么?结果张翰直接回答:“陪伴”。就这两个字,简简单单的道出了他与娜扎分手的原因。其实,却少陪伴很正常, 毕竟当时两人的事业都处于上升期,也就注定了这段感情走不久。

张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这两个字足够说明他和娜扎分手的原因,一开始张翰和娜扎交往的时候,娜扎的空闲时间非常的多,但在交往后不久,随着人气得提升,娜扎开始出演电视剧,参加线下活动等等。导致两人的相处时间慢慢变少,导致分手。

转眼间古力娜扎和张翰已经分手半年多,从去年12月25号圣诞节时双方工作室宣布分手声明之后,两个人就再也没了交集。在俩人刚刚分手时,曾在机场偶遇过彼此一次,不过当时的俩人眼睛里已没有彼此,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离去,头都不转一下,三年的感情,分手后真的就成了形同陌路,还真是令人唏嘘。

这段时间里,张翰娜扎回到了各自的生活圈,张翰忙着拍戏,娜扎偶尔会出席时尚活动,两个人都有所成长。不过,对于分手原因俩人谁也未曾提及,而在前不久,张翰新戏开播时曾谈及过一次自己的新恋爱观,在恋爱观中张翰疑似透露与娜扎分手原因是没有把彼此规划到未来人生当中而对此。

其实张翰和古力娜扎分开的原因,我们都能猜到。就是因为张翰和郑爽分开两年后,再度合作《蒲公英之恋》,《蒲公英之恋》讲的是一段爱情故事,由张翰,郑爽,杨幂,迪丽热巴等明星出演。

在剧中,张翰和郑爽再次饰演情侣,我相信,张翰和古力娜扎分开的原因,就是因为《蒲公英之恋》的出现。如果张翰和郑爽之间有感情,那么旧情复燃的可能性,就很大了。我相信古力娜扎,也是担心这个吧。

张翰和郑爽在一起五年,其中情感之深,只有当事人才能明白。两人当初合作的《一起来看流星雨》,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代人的回忆了。因为这部剧,我记得我就曾经为我喜欢的人,做了一些现在看来,很难理解的事儿。

最近,张翰又跟张钧甯炒得火热。热播剧《温暖的弦》也上映了,张翰饰演占南弦,而女主张钧甯则饰演温暖。从那时起,两人就一直在微博上甜蜜表白秀恩爱,张翰还附文"有你的世界,一切都恢复了色彩,你在拍我,而我的眼里,却只有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