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和岳云鹏关系好吗 小细节看出二人真实关系

2018-06-20 11:16:35

江苏卫视新综艺《无限歌谣季》正在热播中,第一次组队时,薛之谦就认定了岳云鹏,很多人不解,二人关系这么好吗?其实小岳岳也说过,二人实在太熟了,二人组队也是cp感十足,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无限歌谣季》第二个主题是情书,这一次薛之谦和杨迪合作,杨迪一进屋发现床头和合照还是薛之谦和岳云鹏,扭头假装生气就走了,不过当他拿出自己的照片贴上去的时候,这画风也太怪异了。

不仅合照奇葩,这个分床的细节真的很明显看出,老薛和岳云鹏的关系更好,因为当时他们是同床睡的,而杨迪却是同屋不同床。

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薛之谦和岳云鹏的“恩爱”瞬间!

为了让作品更加的与生活社会融入,两人也是拼了,同吃同住好似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薛之谦和岳云鹏都是出了名的搞笑王,这两人在一起不仅有了很多搞笑瞬间,还秀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恩爱。

网友们发现两个人莫名的有cp感,并且这一组的人气也是最高的。

节目中,薛之谦对岳云鹏深情“告白”,对岳云鹏说:“我觉得《五环之歌》,不是你想要的音乐,那是你的工作,可是你一定有你想表达的音乐,这跟你那首歌做得好不好,唱得好不好没有关系,我就觉得你打动了我,因为你很真诚。”岳云鹏听到之后很感动。

原来岳云鹏写过一首歌叫《如果有个直达天堂的电梯》,是父亲离世之后和许飞创作的,当时岳云鹏写好了之后,就发给了薛之谦听,薛之谦就被岳云鹏这首歌戳到了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为了使创作的歌曲更加的融入感情之中,薛之谦和岳云鹏开启了同吃同住的模式组成了一个家,给创作音乐的过程添加了良好的环境,让音乐在有和谐和睦的环境下产出。

二人在创作的过程中可以说历经了困难重重,岳云鹏在歌词,节拍上都有很大的困难,薛之谦想进一切办法来克服,两人也渐渐的在相互理解相互体谅中一步一步的创作。

在无限歌谣第五期的时候,薛之谦和岳云鹏穿着“情侣装”,默契度满满的,简直比年轻的小情侣还要甜蜜有爱。

歌曲《醒来》是薛之谦与岳云鹏共同创作的歌曲,讲述了在异乡拼搏的人的孤独、无助,却又不忘初心的追逐梦想的心路。

薛之谦、岳云鹏时而用低沉的嗓音娓娓道来:"我嬉笑后怎么会伤感,还好大家匆忙没人管。"高潮部分,两人又以高亢的歌声呐喊出追梦的不易,"我疲倦的灵魂重演着,我沧桑的肉体缝补了","如果可以,我想找回我自己"。

深情的演唱、走心的歌词,触动了万千仍在为生活、梦想打拼的人们。

当薛之谦不再唱情歌了,小岳岳不再搞笑了,两个人用最贴近生活的创作唱出追梦人的炙热。观众留言:"歌词写的是生活,致敬为生活打拼的人,追梦的人听着想起了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45

我觉得他俩在一起,真的是堪称完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