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为何喜欢杜若溪 自曝她的优点有太多

2018-06-20 16:13:17

近日,严屹宽和杜若溪升级当爸妈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其实结婚这么多年,两个人一直被娱乐圈奉为是模范夫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严屹宽为何喜欢杜若溪,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严屹宽和杜若溪成婚以来,一直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的标杆,无论公开场合还是私下的网友街拍,二人永远是夫唱妇随、恩爱有加的模样。

此前严屹宽曾在某采访中透露,第一次见到杜若溪很偶然,“当时是在机场,看到这个女孩挺瘦弱的,我就帮她搬了下行李。后来聊天才发现,她家和我家就隔了一条街,只有50米的距离,当时就觉得很有缘分。”

谈起两人的相识过程,杜若溪也感慨只能用“有缘”来形容,“彼此熟悉以后,我发现我们不仅是校友、经历也很相似,而且有很多相同的爱好,比如都喜欢小动物、喜欢旅行等等。能遇到跟我这么契合的人,我想真的是缘分来了躲都躲不过吧。”

不过,严屹宽与杜若溪爱情故事的开始,并不像童话里王子公主般浪漫,两人坦言,遇到彼此,都是在自己状态最糟糕的时候。那时严屹宽遇到了事业上的瓶颈期,“那两年我拍了很多戏,但能被记住的不多,而且角色的类型越来越套路化,对于演员,这很可怕。”

而杜若溪那时候则由于身体状况的因素,导致情绪十分低落。两人坦言,他们俩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慢慢走到一起,彼此相互支持和陪伴着渡过了人生的低谷,所以他们对这份感情格外珍惜。

2011年,严屹宽在《非常静距离》里正式承认与女友杜若溪的恋情。这让两人在收获祝福的同时,也让杜若溪成为了众人眼里的幸运儿。而与此同时,一些粉丝的不满也向杜若溪抛过来。

但在严屹宽眼里,杜若溪是一个坚强到让人心疼的女孩,“当外界有不同的声音时,若溪永远都会反过来劝慰我。她就是这样一个性格,为了不让我和父母担心,难过的时候通常会选择自己默默消化。”

2012年8月,严屹宽和杜若溪以明星情侣已经参加了深圳卫视《年代秀》的录制,严屹宽现场已经向杜若溪求婚成功了!而就在不久两人才因为在机场被拍亲密相拥,并携手共返爱巢曝光了恋情,基本等于公布恋情就求婚。女方答应了,据说严屹宽的父母也在现场,感动到流泪。

严屹宽曾说,“如果你问我,杜若溪最打动我的是什么,我只能说,她的优点很多,但是,她的善良、孝顺和贤惠都是我最珍惜的部分。”而杜若溪也在微博中表白老公:“不管前生今世,许你三生三世,白首两心同。坚定的三生誓言让网友大呼:真的幸福,真的是真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3

杜若溪长得其实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