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与长孙无极第一次在第几集 剧中吻戏床戏全都有

2018-06-20 17:09:39

电视剧《扶摇》与长孙无极第一次在第几集?目前在第八集的时候,两人的吻戏就已经上演了,据悉后边还有两人的床戏,因为小说中吻戏床戏全都有,至于床戏在第几集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扶摇和长孙无极第一次圆房是在小说结局的最后一章节,名为“穹苍长青第16章”。

孟扶摇踏上五洲历险之路之后和长孙无极相识相爱,也发现两人小时候的约定,两人历经种种挫折终于可以在一起了。扶摇和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两人不仅成亲,之后还生下三个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是喜欢上扶摇的人,他们都没有立后,都是相继孤独老去。

剧中扶摇是一个不甘落后,不屈服于命运的女孩子,剧中扶摇说人为什么要分为三六九等,只有努力去抗争,才会有希望。

剧中扶摇是一个下等的杂役,她偷入五行密室学习武功,最后被发现,和师姐开展了一场口舌之战。

剧中竟然还会出现这种事,竟然有人想纳扶摇为妾,同门师兄想纳扶摇为妾,因为扶摇身份低下就要为妾吗?就不怕长孙无极锤你吗?期待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能有整容式的演技,毕竟这部剧有几段扶摇和长孙无极一起带孩子的还是挺甜的,扶摇黑化后希望能虐的轻点。

《扶摇》长孙无极为何会喜欢上一个江湖女子?

在电视剧里面的长孙无极是一个太子,为什么会喜欢上扶摇这样一个江湖女子呢?网友评论:因为长孙无极和扶摇小时候就见过一面,再加上扶摇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姑娘。

网友纷纷评论:原因不过24字:“霸气高傲,洒脱不拘,美艳无双灵动脱俗,豪爽旷达坚韧机敏”。总体来说的话就是因为扶摇的性格霸气高傲,性格洒脱不拘,长得又美丽脱俗,交谈起来又豪爽,是长孙无极喜欢的类型。所以就算是江湖女子长孙无极也是很爱的。

不过 和众多大女主古装影视剧一样,《扶摇》仍然没有跳出大女主戏惯用的一些套路,例如所有男人都爱女主,女主作天作地男人依然宠你,上天入地过关打BOSS总能获得大胜,观众们对这些套路已经出现了审美疲劳,但毫无疑问的是,古装女王杨幂的颜值还是美美的!

虽然《扶摇》目前仅仅播出八集,但观众们表示,《扶摇》的剧情走向太急。为了突出女主快速成长,一些隐藏的反派角色就已经显露出来了,这样的剧情已经不符合逻辑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0 17:23

哦 原来是大尺度电视剧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0 17:25

都没有立后,这是多喜欢扶摇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0 17:46

做演员真辛苦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21 13:13

男配们都很痴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