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术为什么那样漫画在哪看 床戏难道被删了吗

2018-06-20 11:08:27

近日一部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韩剧在开播之后就有着极高的收视率,并且该剧还是根据漫画改编而成,许多想要看原着网友都想知道金秘术为什么那样漫画在哪看?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金秘书为何那样》该剧改编自2013年同名人气网漫,讲述财阀二世、“唯一集团”副会长、颜值实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和在他身边如影随形、既当秘书又当司机、能力满分的9年女秘书金美素的故事。

《金助理怎么突然这样》是金明美创作的连载于腾讯动漫的漫画作品。漫画主要讲述高颜值高学历的自恋狂富二代和他完美的秘书之间的浪漫故事。

金秘术为什么那样漫画在哪看?

漫画原名是《金助理怎么突然这样》也可以翻译为《金秘书为什么突然这样》,这部漫画也是在腾讯动漫中有在连载,而且目前也是更新到了193集,并且将会在6月22日重新复更,但是许多看过的网友都表示漫画中的床戏部分被删减了。如果想要看原版的话,看来还是需要通过其他途径来找呀。

金秘术为什么那样主要人物

李英俊- 33岁,唯一集团副总裁,原名叫李成贤,遭遇绑架后改名为李英俊,拥有出色的外表以及头脑,从小就被各种赞美所包围,被父母当做家族的希望。也因此养成了十分自恋的性格,只是在拥有光环的外表下,他的内心隐藏着一个巨大且黑暗的秘密。与哥哥李成延的感情虽然不好,但英俊却在哥哥不知情的情况。为他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受童年阴影影响害怕束带线。9年前一眼认出金美苏是小时候跟自己一起被绑架的女孩,并聘请她做了自己的私人助理。

金美苏- 李英俊的秘书,为了还清家里欠的债,替姐姐们交学费,尽心尽力为李英俊当了9年的助理,还清家中债务后,向李英俊提出离职。一直在寻找小时候被绑架的时候遇到的哥哥(李英俊),虽刚开始错把李成延当做是英俊,但在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终于认出了英俊,便顺其自然地与李英俊开始交往。受童年阴影影响害怕蜘蛛。

李成延- 李英俊的哥哥,作家墨尔菲乌斯,小时候害男主被绑架后,产生了幻觉,认为被绑架的自己,因为父母都偏爱弟弟,所以嫉妒弟弟。将弟弟被绑架的经历写在了书里,引起了美苏的注意,因为“小时候的记忆”而喜欢上美苏,与弟弟成为情敌,使本来就紧张的兄弟感情更加紧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44

应该不会这样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