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惊尘扮演者是谁 结局为扶摇死于扶风鄂海

2018-06-20 15:07:13

电视剧《扶摇》燕惊尘扮演者是谁?据悉,他就是黄宥明,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剧中他喜欢扶摇,但是却背叛了扶摇,结局为扶摇死于扶风鄂海。

燕惊尘,男,天下归元所着言情小说《扶摇皇后》男配,妻子裴瑗,拜于烟杀门下。扶摇初恋,深爱着扶摇。燕惊痕长兄,太渊燕家世子,裴瑷爱人,玄元剑派掌门,为十强者烟杀之徒。在扶风鄂海遇见因非烟巫蛊之术失忆的扶摇,化名陈京陪伴在扶摇左右,后为扶摇死于扶风鄂海。

据了解,此次黄宥明饰演的大师兄燕惊尘,作为杨幂饰演的女主扶摇的初恋,是她逆袭之路上的一大转折性人物。因此黄宥明饰演的燕惊尘在剧中也与扶摇有大量的感情纠葛,无论是前期扶摇无人问津还是后期磨难辗转,燕惊尘均陪伴左右,可以算是扶摇人生历练中的关键人物。这也让很多看过原着的网友,在剧还未开拍前就对黄宥明产生空前期待。除此之外,燕惊尘这个角色也是一个背负无数责任、沉重且充满故事性的人物。

此次,黄宥明出演的燕惊尘一角少年成名,一生却起伏坎壈,唯一不变的是他对扶摇的爱,对人物内心的把握十分重要。作为演海岩剧出身的演技派清流小生黄宥明表示,十分有信心将燕惊尘演好。

自出道以来,黄宥明一直都在认真演戏,坚持用最大的热情和信心,吃透每一个角色,让每一个角色呈现都有血有肉,力求完美。继《如懿传》与周迅、霍建华合作后,此次黄宥明又与杨幂携手合作出演《扶摇》,这既是导演制片人对他演技的认可,也是来自观众的肯定,在演艺的道路上,黄宥明正在越来越好。不久前黄宥明改掉原名“黄明”,也是为了提醒自己在演艺的道路上需更用心,严于律己,为演艺正名,相信他会不断雕琢自己的演技,演绎出最好的燕惊尘。

话说黄宥明不只一次出演这么具有争议性的角色了,2013年,他在爱情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了出轨的前男友赵世永,同时也是害死阮莞的间接凶手。2014年,黄宥明出演了李易峰和唐嫣主演的民国情感剧《活色生香》, 在剧中饰演了表面温文尔雅,内心却十分阴险狠辣的文家二少爷文世轩。

演坏人其实比演好人更难,坏人的心理活动更为复杂,黄宥明在《扶摇》中饰演的大师兄燕惊尘这才刚播出已经是观众们心中的渣男本渣了,其实也间接证明了他本人一直以来演技都是满格在线。

除《扶摇》外,由黄宥明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巨制大戏《如懿传》也即将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平台。此次与霍建华“二度合作”,黄宥明表示非常荣幸。两人在电视剧《金玉良缘》中出演一对兄弟,而他们私下也结下深厚友谊,因此这次合作对于他们来说更像是一次好友聚会。

黄宥明自出道以来曾出演过《杉杉来了》《金玉良缘》《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多部热播剧,他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使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他在《如懿传》《扶摇》中均担任重要角色,对于他能否再创经典,敬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