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老公汉斯干什么的 他的个人资料揭秘

2018-06-20 11:07:22

金姐如今是人生赢家了,家庭事业双赢,金姐无论是在舞蹈界还是在生活中,似乎都是一个高调且霸道的女性,相对于金姐的高调,金姐老公汉斯似乎就显得低调了很多。

金星有一次在节目中称:"汉斯最近两年迷上了摄影,他把家庭、孩子们的成长,拍得细致入微。有的时候翻翻家庭相册,豁然发现,孩子们正在不断成长,这真是一件奇特的事情!于是,我会赞扬他拍得不错。

首次带着老公汉斯参加真人秀的金星延续了她一贯“咄咄逼人”的风格,面对做任务有些吃力的汉斯一言不合就“动手”。对此,金星直言,“没想到我和汉斯成了节目的搞笑担当,第一期着急,第二期说急也没用,我之前没发现我先生身体这么不协调,录到后来就认命了。我是跳舞的,肢体上表达更丰富些,我可没欺负汉斯啊。

2005年2月1日,舞蹈家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星是一名芭蕾舞者,也是“上海金星现代舞蹈团”团长,现代舞艺术开拓者,朝鲜族。28岁接受变性手术。手术后短暂出现左腿瘫痪的副作用,后来康复,到上海作编舞与训练工作。

我以前说过,我不会崇拜任何人,但是如果我要崇拜谁,一定是我未来的老公,能够跟我结婚的人,就是真正能够欣赏我、明白我价值的人。能成为我老公的人,真是太有品位、太有眼光、太识货啦!

2005年2月1日,舞蹈家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这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通常只坐经济舱,恰巧那次经济舱机票售罄,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

汉斯尽管并没有成为职业摄影师,但如今他俨然成为了舞蹈家金星的家庭私人摄影师,他们家里的一景一致、一花一草,都摄入了汉斯的镜头下。由汉斯来拍摄、记录自己最私人的幸福生活,金星觉得既有安全感,又有亲切感,真是一举两得。

金星是个性情中人,择偶标准简单质朴:"只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人的能力有高低,财富有多少,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本质素质。"但是为孩子们选爸爸,她的要求是严格的,她要为孩子创造最好的成长条件,让她的孩子在爱的环境中自由成长。

从恋爱到结婚,在金星自己的心理上是一个自然的过程,但是组建一个家庭,需要很多慎重理智的考虑,一次次地条分缕析、约法三章,为的是给孩子一个稳定、幸福的家。

夫妻相处的秘诀,金星表示浪漫就是平平淡淡,“姐夫的浪漫体现在时间刻度上,他不会给你做一件惊喜的事情。德国人的浪漫是,每天做早饭,照顾孩子,而且他能理解你,这是特别重要的。别人问我,姐夫有没有给你买钻戒啊,我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年轮’是最好的戒指,现在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44

其实金星也是很不错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