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赵丽颖什么关系 首次合作新剧惹人期待

2018-06-20 13:05:32

    最近的黄子韬可是一直都在热搜榜上,一连参加了两个最受大家关注且很火的综艺节目。在里面担任导师也是深受大家的认可,而赵丽颖因为《花千骨》大火之后知名度也是水涨船高,收视女王的称号也是让大家觉得实至名归,但最近关于他和赵丽颖二人之间的关系就让不少人觉得好奇。

    其实黄子韬和赵丽颖也只是非常普通的关系,两人之间的交集也只是合作了一部电视剧才互相认识的,其他的并没有二人并没有什么私下的关联了,网上关于二人的消息也是很少,也是见得他们之间的合作也是不太多的,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叫《蒲公英之恋》。

    《蒲公英之恋》在剧中黄子韬饰姚小朋,赵丽颖饰陈湉,据悉《蒲公英之恋》又名《相交的平行线》,该剧由湖南卫视制作,李慧珠导演,顾漫编剧,倾情演绎一段极富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

    说到这部新戏《蒲公英之恋》可以说是2018年最强阵容了,由张翰郑爽领衔主演,还有几个大牌演员也在其中:杨幂、迪丽热巴、陈翔、赵丽颖、黄子韬、陈乔恩。这样一对比,可以说是空前的超前阵容啊,一线明星都来这部戏了。

    剧情简介;姚思涵从小和外婆相依为命,是一个坚强、 勇敢、爱恨分明的女孩。张亦洁是陈亦风的表妹,是一个可爱、善良的女孩。陈亦风生活在一个优越的家庭中,是一个自尊心超强的男孩。冷靖是一个很为人着想很体贴的人。爱情就像少年的时候,在秋天的山野里爱上蒲公英。那是一种充满思想的植物,苍白,柔弱,纤长,平淡。而且华美。它的华美只绽放给懂它的人。

    其实黄子韬了不起的地方在于他不仅掌握汉语、韩语,英语也说得很流利。跟黄子韬见面会让人感叹生来就是明星的人还真的存在啊。黄子韬待人亲切,时而孩子气,热衷于展现自己的魅力,他那难以抵挡的好感度与魅力值,会让人产生为了他什么都能去做的想法,他是那种很有热情的肉体派的年轻人。

    不仅如此,黄子韬也在尝试和实践之后,开创出属于自己的风格,通过他个人的演绎也体现出一种东西方意识思维的平衡,既有个性张扬、霸气外露的一面,也有细腻敏感、阳光灿烂的另一面。他就像是天生的明星,他对于镜头的吸引力,或者是一种本能。即使在一群大明星,或很有经验的表演者中,他都能熠熠生光,让目光聚集。

    赵丽颖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12月,凭借都市爱情剧《杉杉来了》获得第5届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之后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打破中国内地周播剧收视纪录 ,凭借该剧先后获得第6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第6届国剧盛典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2017年,凭借电影《乘风破浪》获得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

    赵丽颖的表演风格清新自然,她凭借扎实的演技以及情感的真实流露获得观众的认可。她戏路宽广,是一位具有可塑性的演员,在电影《宫锁沉香》中,她颠覆甜美形象饰演的反面角色琉璃让她冲破了美貌萌妹子的界定,其演技也有了跨跃式的进步。在电视剧《花千骨》中,她把花千骨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尺度和人物状态都拿捏得很准确。

    黄子韬回国后的发展也是越来的越好,在各个方面的领域也是都有涉及,可谓也是全面发展,而赵丽颖现在的火热程度在女星之中算是佼佼者了,期待这次和人合作的电视剧会取得不错的成绩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