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辞演萍踪侠影了吗 消息实属空穴来风并无回应

2018-06-20 11:05:09

    之前的一部《花千骨》不仅让赵丽颖成功坐稳了自己收视女王的称号,也让里面饰演花阡陌的马可迎来了自己的事业高峰,之后出演的电视剧也是担任剧中的主角,而最近拍摄的《新萍踪侠影》也由他担任男主的角色,但最近却传出他辞演了,那么究竟是真是假呢?

    据悉目前电视剧《萍踪侠影》依然还在紧张的拍摄中,也即将会和大家见面了,而关于马可辞演的事情,很可能是空穴来凤,毕竟从一开始官宣的男主就是他,并且现在并没有准确的消息说他已经辞演了,马可对此也并没有作出解释,想必也是不属实的传言,现在还是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根据梁羽生武侠小说《萍踪侠影录》改编的电视剧《萍踪侠影》正在银川紧张拍摄,片方通过微博官宣阵容,称“片方启用马可、王晓晨强势CP组合,付辛博、贾青是剧中另一对组合,黄圣依、赵文瑄、吕良伟等大咖倾情加盟。武侠教父、古装武侠剧制作泰斗、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将这部新作融入返朴归真的风格,用写实的手法去讲述那段江湖恩怨”。

    据制片方介绍,这部作品再次被搬上荧屏,一来是因为梁羽生的这部名著具有真实的历史背景,二来导演鞠觉亮将把这部新作融入返朴归真的风格,用写实的手法去讲述那段江湖恩怨的故事。这部《萍踪侠影》既有武侠剧的质朴本真,又拥有真正的武侠精神,是作者生前最满意的作品。作为武侠IP中的经典之作,电视剧《萍踪侠影》曾多次被翻拍,所以这次选角和剧本的再度加工十分重要。

    据新浪娱乐讯 新派武侠剧《萍踪侠影》已于2017年12月月初开机,剧组正在银川紧张的拍摄。制片人唐烜透露,在新版作品中,梁羽生原著《萍踪侠影录》中,围绕张丹枫与云蕾展开的一段爱恨情仇作为主线将不会改变,同时也将会融入江湖与国恨家仇复杂多变的关系,更多的突出政治谋略。

    并且曾主演《古剑奇谭2》的付辛博将在该剧饰演周山民,而在《妻子的谎言》、《武神赵子龙》有过出色表现的贾青在该剧中将出演石翠凤,与付辛博将有大量感情戏,组成另外一对剧中CP。除几位主演外,还有黄圣依、赵文瑄、吕良伟加盟,令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充满了看点。

    现在《萍踪侠影》拥有有强大的演员阵容、雄厚的制作班底以及精彩的剧情、崭新的拍摄手法。而马可王晓晨这对亮眼 CP 将碰撞怎样的火花,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该剧上映。马可曾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一角被观众所熟知,早前在湖南卫视热播《极光之恋》饰演李俊泰,与关晓彤上演了一出爱情命运之旅,古装武侠电视剧《新龙门客栈》由马可饰演男一号周淮安,也在当下进行紧锣密鼓的宣传。

    现在可以看到马可的戏路越来越宽,从人见人爱的“杀姐姐”到政治家屈原,再由霸道总裁继承人转换为侠肝义胆的禁军教头,而此次在电视剧《萍踪侠影》中化身武林至尊张丹枫,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也让不少网友对他的演技拭目以待。

    王晓晨凭借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热播,在剧中与张嘉译精彩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气一路飙升。作为胡歌的小师妹,两人在《大好时光》中有过大量对手戏,在2017年国剧盛典中被评为最具突破精神女演员奖,可谓是实力与美貌并存。王晓晨9岁就开始学戏京剧,擅长刀马旦,期待她在电视剧《萍踪侠影》可以用实力塑造一个全新的云蕾。

    现在这部剧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关于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也让不少网友期待二人会在剧中擦出怎样的火花,期待这部剧会带给大家一次精彩的视觉盛宴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42

说实话,杀姐姐长的还不错

水晶灵

水晶灵 18.07.05 11:49

不是马可辞演,是剧组决定不拍啦,现在马可在拍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