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喜欢迪丽热巴吗 三生三世枕上书再续前缘

2018-06-20 14:04:40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高伟光,希望高伟光和迪丽热巴在一起,两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简直是配一脸,那么高伟光喜欢迪丽热巴吗?小编认为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在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再续前缘。

高伟光喜欢迪丽热巴吗

胖迪高伟光都出自同一家经济公司杨幂工作室,他俩要说合作的话,可能只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在剧中算是合作比较亲密的。如果要说在同一部电视剧中出现的话,大概还有古剑奇谭,,爱的阶梯,,微时代等等,要说他们私底下有什么关系,估计也就他俩自己知道了。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讨论起了谁是最搞笑的,高伟光说是热巴,说她总是在他玩游戏的时候把手机抢走,但是跟热巴在一起拍戏会很开心。花絮中,高伟光偷偷对镜头说:我们的凤九已经累瘫两位演员了,其实她并不是很轻。结果被热巴听见了,来找他算账,高伟光离开又对镜头说了一句:其实她不是很重!还抓住了热巴的胳膊好像是想哄她。下凡凤九生病的场景说错词那个的花絮,看到热巴扁嘴伟光明显的马上抬起手想抱热巴,太明显了!但意识到有摄像机马上换成抓着手安慰。

剧中东华帝君和凤九的爱情虐哭了不少观众,其实这不是高伟光和迪丽热巴的第一次合作了。据不完全统计,两人至少合作过6次。

这6次分别是:

2014《微时代》,应冬X吴安珀

2014《古剑奇谭》,尹千觞X芙蕖

2016《傲娇与偏见》,萧见君X唐楠楠

2016《爱的阶梯》,楚耀辉X宋子涵

2016《班淑传奇》,南大王X楼兰王女安心

2017《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帝君X凤九

不过合作6次,并不是回回组cp,而且居然没有一次Happy Ending,也是让CP档们操碎了心。

在现实生活中,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不但是师兄妹,还是很好的朋友。“我和热巴几乎是同一批签到公司的,大家在一起拍戏,是非常好的同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工作起来很有默契。作为男生来讲,生活中如果遇到凤九这样活泼可爱的女生应该会很有趣吧。”

2013年,参演了大热的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饰演曾是风广陌的浪子尹千觞。这部剧让他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之后便参演了一系列古装作品,例如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爱情剧《班淑传奇》,在剧中饰演左贤王;古装玄幻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剧中饰演贵公子宾翊;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蜀山派大师兄丹辰子。相对来说,他的古装角色大多是贵公子类型,稍微偏单一了些。

不过现代剧也拍了不少,民国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中的军校学生杜枫;《翻译官》中的雅痞医生高家明。电影《傲娇与偏见》中追求“迪丽热巴”的萧见君,电影《惊天破》中冷酷而又有着柔情一面的杀手“将军”等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