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孟小胖的扮演者是谁 曾因为饰演余罪中鼠标而走红

2018-06-20 17:03:25

近日电影《动物世界》也是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部电影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电影中李易峰等主演的表现也是被网友们称赞,而配角孟小胖也是令人印象深刻,许多人对于他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动物世界孟小胖的扮演者是谁?

王戈,1989年7月23日出生于广西,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王戈最初的梦想是当个“拍戏的”导演。因为在其小时候,父亲在香港工作了很长时间,每次回家都会带很多香港音乐和影片。伴随王戈对周星驰、成龙等主演的影视剧的热爱,他逐渐确立了做一名演员,并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

2010年,参演话剧《最后只好停下来》,饰演爱迪生。2014年4月,参演话剧《咸蛋》;同年10月,参演话剧《东北往事》;同年12月,参演话剧《你好,疯子!》。2015年4月,参演话剧《蠢蛋》。2016年5月,与演员张一山等主演的警匪网剧《余罪》开播。

王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早年王戈活跃在话剧的舞台上,塑造了众多经典的舞台形象,尤其是在2014年,出演话剧《东北往事》中的孙大伟一角,令王戈的演技获得业界的认可,王戈开始被大家关注。

之前王戈凭借话剧《蠢蛋》中的出色演绎,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小剧场艺术节上,斩获“最佳男演员”奖。

2012年,王戈有幸被郑晓龙发掘,出演电视剧《满秋》,这是王戈第一次踏足荧幕,表演的很是成功。2015年,《余罪》导演张睿有幸看过王戈表演的舞台剧,被王戈的演技所征服,于是率先定下王戈出演《余罪》中的鼠标一角。所以王戈有幸成为《余罪》定下的第一位演员。

凭借《余罪》走红后,王戈也是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巅峰,频频出席各大综艺节目,并且片约不断。2017年,王戈有幸合作朱亚文、王丽坤出演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同样塑造了一个令人捧腹的职场吃货顾元,王戈的演技再次征服了观众。

王戈出道短短几年,虽然作品不多,但却收获了如此多的人气,“鼠标”一角更是深入人心。王戈还年轻,一颗年轻的心富有活力和激情,向着未来勇敢出发,迟早会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0 17:23

哈哈哈 这不是那胖鼠标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0 17:48

说实话余罪就只记住了几个主要演员

lingling

lingling 18.06.21 13:19

很讨喜的一个演员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